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COMBO機跟CD-RW燒CD.VCD品質差不多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3064)

月光精靈 2004-07-29 06:35 PM

COMBO機跟CD-RW燒CD.VCD品質差不多吧?
 
各位大大好
最近購入PIONEER A07
想要讓A07專職燒DVD片就好

CD-R.CD-R想要另外買一臺來燒
不知道COMBO機跟52X的CD-RW燒CD.VCD
燒出來品質是否差不多呢?(應該比DVD燒錄機燒出來的好吧?)

COMBO機LITE-ON 5232K這台可以考慮嗎?

暗黑迷 2004-07-29 08:30 PM

如果沒記錯

dvd燒錄機或 combo機做 cdr 燒錄時..
還是使用 cdr 讀寫頭
因此品質上來說..
大同小異吧....

事實上..我只相信便宜沒好貨

CableK 2004-07-30 12:06 AM

combo機,老的快
燒CD還是用CDRW燒,刻起來品質好很多

我買過三台Combo機,幾乎3個月後就軟腳了,白金片都刻不動了

hyca 2004-07-30 01:51 AM

引用:
作者CableK
combo機,老的快
燒CD還是用CDRW燒,刻起來品質好很多

我買過三台Combo機,幾乎3個月後就軟腳了,白金片都刻不動了


~~有這種事?~~

sayion 2004-07-30 03:00 AM

引用:
作者CableK
combo機,老的快
燒CD還是用CDRW燒,刻起來品質好很多

我買過三台Combo機,幾乎3個月後就軟腳了,白金片都刻不動了


combo機買半年了還是很夠力:D 不過脫盤好像黑的很快...
我現在都把CD-RW & COMBO 歸為消耗了...老了就換唄!

月光精靈 2004-07-30 09:21 AM

引用:
作者CableK
combo機,老的快
燒CD還是用CDRW燒,刻起來品質好很多

我買過三台Combo機,幾乎3個月後就軟腳了,白金片都刻不動了


請問是哪三台COMBO機呢?

月光精靈 2004-07-30 09:24 AM

因為目前IDE只剩一個裝置可以裝
IDE1裝兩顆硬碟
IDE2裝一臺A07

如用COMBO機就剛剛好
如要用CD-RW就要再加一臺DVD-ROM跟一張IDE擴充卡

實在傷腦筋阿
CD燒錄量約一個月30~50片左右

該買COMBO機還是CD-RW....大多燒音樂CD和VCD之類的

CableK 2004-07-30 02:15 PM

引用:
作者月光精靈
請問是哪三台COMBO機呢?


NU, 3個月後只能燒RW片,任何片都不能燒
LG, 5.15買的,現在Ricoh白金,TY水藍都不吃了,只吃三菱湛藍片
Gigabyte , 6月底買的,現在也開始不吃白金片

還好還有開燈牌的32x, 52x, Aopen 48x在對拷機上,用USB 2.0外接來燒

iiooqqq 2004-07-30 02:58 PM

引用:
作者CableK
NU, 3個月後只能燒RW片,任何片都不能燒
LG, 5.15買的,現在Ricoh白金,TY水藍都不吃了,只吃三菱湛藍片
Gigabyte , 6月底買的,現在也開始不吃白金片


這3種品牌Combo似乎原先就無啥風評啊...
CDRW or Combo 還是Lite-on 或 ASUS較好吧?

對我而言Combo其實還是燒CD較多..
讀取DVD只是附帶的...

我自己在此爬文後是買大大建議的4kus Combo...
因為是lite-on代工,捷元代理...
比lite-on自己的combo售後服務好...

用過的ASUS CD-RW比lite-on挑片...所以不考慮其Combo

反正現在的燒機都MIC...品質已經大不如前了...
這些本來這算是"消耗品"...
耐用度本來就看運氣了...

feedback 2004-07-30 03:18 PM

樓主也可以考慮A07外接啊,
我自己則是用MB內建的RAID卡接三顆硬碟,IDE就讓A07XL、DVD-121、LTR-52327s用。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