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COMBO機跟CD-RW燒CD.VCD品質差不多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3064)
|
|---|
COMBO機跟CD-RW燒CD.VCD品質差不多吧?
各位大大好
最近購入PIONEER A07 想要讓A07專職燒DVD片就好 CD-R.CD-R想要另外買一臺來燒 不知道COMBO機跟52X的CD-RW燒CD.VCD 燒出來品質是否差不多呢?(應該比DVD燒錄機燒出來的好吧?) COMBO機LITE-ON 5232K這台可以考慮嗎? |
如果沒記錯
dvd燒錄機或 combo機做 cdr 燒錄時.. 還是使用 cdr 讀寫頭 因此品質上來說.. 大同小異吧.... 事實上..我只相信便宜沒好貨 |
combo機,老的快
燒CD還是用CDRW燒,刻起來品質好很多 我買過三台Combo機,幾乎3個月後就軟腳了,白金片都刻不動了 |
引用:
~~有這種事?~~ |
引用:
combo機買半年了還是很夠力:D 不過脫盤好像黑的很快... 我現在都把CD-RW & COMBO 歸為消耗了...老了就換唄! |
引用:
請問是哪三台COMBO機呢? |
因為目前IDE只剩一個裝置可以裝
IDE1裝兩顆硬碟 IDE2裝一臺A07 如用COMBO機就剛剛好 如要用CD-RW就要再加一臺DVD-ROM跟一張IDE擴充卡 實在傷腦筋阿 CD燒錄量約一個月30~50片左右 該買COMBO機還是CD-RW....大多燒音樂CD和VCD之類的 |
引用:
NU, 3個月後只能燒RW片,任何片都不能燒 LG, 5.15買的,現在Ricoh白金,TY水藍都不吃了,只吃三菱湛藍片 Gigabyte , 6月底買的,現在也開始不吃白金片 還好還有開燈牌的32x, 52x, Aopen 48x在對拷機上,用USB 2.0外接來燒 |
引用:
這3種品牌Combo似乎原先就無啥風評啊... CDRW or Combo 還是Lite-on 或 ASUS較好吧? 對我而言Combo其實還是燒CD較多.. 讀取DVD只是附帶的... 我自己在此爬文後是買大大建議的4kus Combo... 因為是lite-on代工,捷元代理... 比lite-on自己的combo售後服務好... 用過的ASUS CD-RW比lite-on挑片...所以不考慮其Combo 反正現在的燒機都MIC...品質已經大不如前了... 這些本來這算是"消耗品"... 耐用度本來就看運氣了... |
樓主也可以考慮A07外接啊,
我自己則是用MB內建的RAID卡接三顆硬碟,IDE就讓A07XL、DVD-121、LTR-52327s用。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