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台北&台南
文章: 1,675
|
CMC BTC AOPEN各一票
__________________
CPU:E7200 @ 3.8G MB:IP35-E VGA:Geforce7200 RAM:Apacer DDR2 800 1G*4 PWR:Seventeam350W LCD:ViewSonic VX2245wm OS:Vista x64 KB+MOUSE MX3200 HD:Intel X25-V 40G + Hitachi 320G+250G+WD 640G大家來加入PCDVD WCG團隊吧 ![]()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讓我們一起來幫助流浪狗吧 http://www.lovedog.org.tw/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一刻館
文章: 747
|
引用:
我也跟你一樣 各一票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的女孩… 很會吃醋、又性急、愛哭、易怒… 但是,她的微笑…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By Yusaku Godai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On The Tramroad
文章: 2,947
|
我也是BTC Aopen CMC各一票
BTC代工的獵音者跟Traxdata燒錄機都給我留下極差的使用經驗 Aopen的燒錄機學校買了2台,簡直是飛盤製造機 CMC的碟片則根本幾乎等於是cheap frisbee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
中環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雨港
文章: 3,096
|
只選一個的話我會選BTC
用過他的40X光碟機 比AOPEN的光碟機還慘 超會挑片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
文章: 12,765
|
BTC從我剛開始接觸電腦到現在(9年),好像一直都爛到底,CD-ROM挑片,
CD-RW沒用過,不知有多爛 CMC從我剛開始有燒錄機(Ricoh 2倍燒),不是燒完不能讀,就是放一個月後讀不到, 從那時候開始就不再用CMC了. 不過我很納悶,怎麼那麼久了,這兩家還沒倒啊!聽說這一次財報,Ritek沒賺錢,反而CMC賺錢了,what's happened? ![]()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此間樂,不思蜀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0
文章: 761
|
我也是選CMC and BTC.......
![]() 此文章於 2002-09-16 11:46 PM 被 Marty 編輯.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816
|
其實 BTC 也是有好東西的 ....... 那就是 "鍵盤"
像我的鍵盤就是 MADE BY BTC 我覺得很不錯,但除了鍵盤外的東西就不用提了
__________________
塵封在心底的美好回憶,原來我們不曾忘記,只是.......想不起來罷了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44
|
糟糕....我的燒錄機是BTC32倍速的....
不過目前為止除了燒Maxell的燒過兩騙�***以外好像還沒出過問題... 之前看clone網站上面支援很不錯 價格又便宜才買的... 老闆還說在便宜的燒錄機裡面BTC是很好的了 叫我千萬不要買CyQve的.... 唉...早知道應該先問問各位大大的...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93
|
沒錯!總而言之:片子就是不要買中環的!中環財報比錸德賺錢的原因,我想~~還不就因為它賣得便宜咩!就是有一大堆人死要買這種貪小便宜的東西~~他們還能苟活到現在呀!
光碟機跟燒錄機的結論…只要是b開頭的跟a開頭的,爛到爆(asus 燒錄機例外)! 管它什麼牌子的,cyqve、ricoh、traxdata、imation、philips、benq、yamaha khs(我指的是"劣音者",不是說yamaha 正統燒錄機喔),只要是代工的是btc、aopen 、acer,再好的牌子也會被它搞爛啦!! 最近的teac 52倍的光碟機不也如此嗎? 哎~沒辦法,劣質廠商有劣質廠商的苟活方式:就是成本壓得很低~賣價就漂亮,大家又只看牌子~ 那一天真的都變成他們的天下…,正所謂:劣幣驅逐良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