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生魚片
Master Member
 
生魚片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台北&台南
文章: 1,675
CMC BTC AOPEN各一票
     
      
__________________
CPU:E7200 @ 3.8G MB:IP35-E VGA:Geforce7200
RAM:Apacer DDR2 800 1G*4 PWR:Seventeam350W
LCD:ViewSonic VX2245wm OS:Vista x64
KB+MOUSE MX3200 HD:Intel X25-V 40G + Hitachi 320G+250G+WD 640G大家來加入PCDVD WCG團隊吧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讓我們一起來幫助流浪狗吧
http://www.lovedog.org.tw/
舊 2002-09-16, 07:20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生魚片離線中  
godai
Junior Member
 
god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一刻館
文章: 747
Thumbs down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生魚片
CMC BTC AOPEN各一票


我也跟你一樣
各一票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的女孩…
很會吃醋、又性急、愛哭、易怒…
但是,她的微笑…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By Yusaku Godai
舊 2002-09-16, 08:10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dai離線中  
Halo
*停權中*
 
Hal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On The Tramroad
文章: 2,947
我也是BTC Aopen CMC各一票
BTC代工的獵音者跟Traxdata燒錄機都給我留下極差的使用經驗
Aopen的燒錄機學校買了2台,簡直是飛盤製造機
CMC的碟片則根本幾乎等於是cheap frisbee
舊 2002-09-16, 08:54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lo離線中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中環
舊 2002-09-16, 09:24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  
settler
Golden Member
 
settl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雨港
文章: 3,096
只選一個的話我會選BTC
用過他的40X光碟機
比AOPEN的光碟機還慘
超會挑片
舊 2002-09-16, 09:29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ttler離線中  
天昏地暗
Elite Member
 
天昏地暗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
文章: 12,765
BTC從我剛開始接觸電腦到現在(9年),好像一直都爛到底,CD-ROM挑片,
CD-RW沒用過,不知有多爛
CMC從我剛開始有燒錄機(Ricoh 2倍燒),不是燒完不能讀,就是放一個月後讀不到,
從那時候開始就不再用CMC了.
不過我很納悶,怎麼那麼久了,這兩家還沒倒啊!聽說這一次財報,Ritek沒賺錢,反而CMC賺錢了,what's happened?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此間樂,不思蜀
舊 2002-09-16, 10:26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昏地暗離線中  
Marty
Junior Member
 
Mart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0
文章: 761
我也是選CMC and BTC.......
__________________
My Blog - Blogging Marty's Life

Photo Gallery - IMAGINE the IMAGES


此文章於 2002-09-16 11:46 PM 被 Marty 編輯.
舊 2002-09-16, 11:39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ty離線中  
JoyFan
Master Member
 
JoyF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816
其實 BTC 也是有好東西的 ....... 那就是 "鍵盤"

像我的鍵盤就是 MADE BY BTC 我覺得很不錯,但除了鍵盤外的東西就不用提了
__________________
塵封在心底的美好回憶,原來我們不曾忘記,只是.......想不起來罷了 ..........
舊 2002-09-17, 12:13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yFan離線中  
kang123456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44
糟糕....我的燒錄機是BTC32倍速的....
不過目前為止除了燒Maxell的燒過兩騙�***以外好像還沒出過問題...
之前看clone網站上面支援很不錯
價格又便宜才買的...
老闆還說在便宜的燒錄機裡面BTC是很好的了
叫我千萬不要買CyQve的....
唉...早知道應該先問問各位大大的...
舊 2002-09-17, 12:16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ng123456離線中  
kymco150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93
Red face

沒錯!總而言之:片子就是不要買中環的!中環財報比錸德賺錢的原因,我想~~還不就因為它賣得便宜咩!就是有一大堆人死要買這種貪小便宜的東西~~他們還能苟活到現在呀!

光碟機跟燒錄機的結論…只要是b開頭的跟a開頭的,爛到爆(asus 燒錄機例外)!
管它什麼牌子的,cyqve、ricoh、traxdata、imation、philips、benq、yamaha khs(我指的是"劣音者",不是說yamaha 正統燒錄機喔),只要是代工的是btc、aopen 、acer,再好的牌子也會被它搞爛啦!!

最近的teac 52倍的光碟機不也如此嗎?

哎~沒辦法,劣質廠商有劣質廠商的苟活方式:就是成本壓得很低~賣價就漂亮,大家又只看牌子~

那一天真的都變成他們的天下…,正所謂:劣幣驅逐良幣...
舊 2002-09-17, 01:02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ymco150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