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3
|
從以前到現在,自己幾乎都是用 That's 在燒片(95%)
從 35元的74min金色版面盒裝片一直用到舊五彩(百片900) 還是覺得 That's 不錯用,最近三不五時就會去光華買一些來放 雖然不多,但也有近千片了 ![]() 還存著百來片的金色版面的舊版 74min That's 因為怕以後不知要用什麼片子來燒才好 ![]() 星期二要去光華電子廣場B2買舊五彩時 老闆娘說沒了,要幫我再去調貨,她現在 That's 都不直接擺出來了,直接問她就好 我看過光華順發、燦坤都還有好幾桶,只是價錢貴不少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2,842
|
今天中午利用午休到光華逛逛買了太誘舊版五彩片中的粉紅片(100片900元)也看到由太誘代工的YAMAHA一片要價11元比太誘五彩還貴@@∼∼
__________________
此會員已刪除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961
|
Re: Re: 我的第一次買THAT"S!!!
引用:
是不是一位姓 "林" 的先生 ( 希望沒記錯 ) , 他確實是蠻不錯的 , 為人粉熱心 , 混熟了之後 ... $ 好說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西子灣
文章: 743
|
YAMAHA by TY 一片要價 11 元喔,
真的太貴了啦 ..... 7 塊錢差不多說。
__________________
Ferrari Schuey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 有點遠
文章: 198
|
引用:
7塊 大大請問您在哪買的這麼便宜阿! 好心告知一下吧! 之前這有大大報說一片最便宜也7.3快7.4 光華則是最少8塊起跳,貴則像11塊,且都是百片價,好店分享一下吧謝謝您啦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0
文章: 181
|
請問各位哪裡還有舊版的TY片
可以買呢? 可不可以請各位幫忙告知一下 用pm也可以 非常謝謝各位啊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12
|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
O'NIAL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西子灣
文章: 743
|
16X 的掃片幫掃光囉 .....
剩下 20X 的,所以不知道有多少數量說。
__________________
Ferrari Schuey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宜蘭
文章: 608
|
弟覺得德巍的服務還不錯, 之前在那買 plextor 40倍 光碟機,
有點挑片, 送去那他檢查不出原因, 就換一台新的, 贊! 值得獎勵!
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左邊的欄位了沒, 我有星星了哦....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12
|
引用:
請問大大 , 您所買的舊五彩有那些顏色呢 , 小弟只看過粉紅色的耶 , 是否可告知小弟光華有那几家有其它顏色的呢 , 或是要和店家說 , 他們才會拿出來 . 另外 , 不知那位大大有"新五彩"的照片 , 可否post出來讓我看看 ; 又 , 那裡有再賣呢 , 也是從未看過 . Thank you all .
__________________
O'NIAL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