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hencjc
Major Member
 
chencj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3
從以前到現在,自己幾乎都是用 That's 在燒片(95%)
從 35元的74min金色版面盒裝片一直用到舊五彩(百片900)
還是覺得 That's 不錯用,最近三不五時就會去光華買一些來放
雖然不多,但也有近千片了
還存著百來片的金色版面的舊版 74min That's
因為怕以後不知要用什麼片子來燒才好
星期二要去光華電子廣場B2買舊五彩時
老闆娘說沒了,要幫我再去調貨,她現在 That's 都不直接擺出來了,直接問她就好
我看過光華順發、燦坤都還有好幾桶,只是價錢貴不少
     
      
舊 2002-08-15, 12:41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encjc離線中  
martinlien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2,842
今天中午利用午休到光華逛逛買了太誘舊版五彩片中的粉紅片(100片900元)也看到由太誘代工的YAMAHA一片要價11元比太誘五彩還貴@@∼∼
 
__________________
此會員已刪除
舊 2002-08-15, 03:22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tinlien離線中  
noroma
Master Member
 
norom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961
Re: Re: 我的第一次買THAT"S!!!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強lenbo


個人比較喜歡站前店的德巍老闆
戴眼鏡瘦瘦的那一個
待人客氣笑咪咪的服務很好~~~
我買哈滴或SCSI週邊配備都是在那一家地~~

是不是一位姓 "林" 的先生 ( 希望沒記錯 ) , 他確實是蠻不錯的 ,
為人粉熱心 , 混熟了之後 ... $ 好說
舊 2002-08-15, 03:34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roma離線中  
schumilee
Junior Member
 
schumile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西子灣
文章: 743
YAMAHA by TY 一片要價 11 元喔,

真的太貴了啦 .....

7 塊錢差不多說。
__________________
Ferrari Schuey
舊 2002-08-15, 04:46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humilee離線中  
07080722
*停權中*
 
0708072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 有點遠
文章: 19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chumilee
YAMAHA by TY 一片要價 11 元喔,

真的太貴了啦 .....

7 塊錢差不多說。


7塊 大大請問您在哪買的這麼便宜阿! 好心告知一下吧! 之前這有大大報說一片最便宜也7.3快7.4 光華則是最少8塊起跳,貴則像11塊,且都是百片價,好店分享一下吧
謝謝您啦
舊 2002-08-15, 07:43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07080722離線中  
alcatrazz
Major Member
 
alcatrazz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文章: 181
請問各位哪裡還有舊版的TY片
可以買呢?
可不可以請各位幫忙告知一下
用pm也可以
非常謝謝各位啊
舊 2002-08-15, 07:49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catrazz離線中  
onial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1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cjc
從以前到現在,自己幾乎都是用 That's 在燒片(95%)
從 35元的74min金色版面盒裝片一直用到舊五彩(百片900)
還是覺得 That's 不錯用,最近三不五時就會去光華買一些來放
雖然不多,但也有近千片了
還存著百來片的金色版面的舊版 74min That's
因為怕以後不知要用什麼片子來燒才好
星期二要去光華電子廣場B2買舊五彩時
老闆娘說沒了,要幫我再去調貨,她現在 That's 都不直接擺出來了,直接問她就好
我看過光華順發、燦坤都還有好幾桶,只是價錢貴不少
__________________
O'NIAL
舊 2002-08-15, 11:01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nial離線中  
schumilee
Junior Member
 
schumile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西子灣
文章: 743
16X 的掃片幫掃光囉 .....

剩下 20X 的,所以不知道有多少數量說。
__________________
Ferrari Schuey
舊 2002-08-15, 11:23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humilee離線中  
邪念童子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宜蘭
文章: 608
弟覺得德巍的服務還不錯, 之前在那買 plextor 40倍 光碟機,
有點挑片, 送去那他檢查不出原因, 就換一台新的, 贊! 值得獎勵!
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左邊的欄位了沒,
我有星星了哦....
舊 2002-08-16, 12:47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邪念童子離線中  
onial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1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cjc
從以前到現在,自己幾乎都是用 That's 在燒片(95%)
從 35元的74min金色版面盒裝片一直用到舊五彩(百片900)
還是覺得 That's 不錯用,最近三不五時就會去光華買一些來放
雖然不多,但也有近千片了
還存著百來片的金色版面的舊版 74min That's
因為怕以後不知要用什麼片子來燒才好
星期二要去光華電子廣場B2買舊五彩時
老闆娘說沒了,要幫我再去調貨,她現在 That's 都不直接擺出來了,直接問她就好
我看過光華順發、燦坤都還有好幾桶,只是價錢貴不少


請問大大 , 您所買的舊五彩有那些顏色呢 , 小弟只看過粉紅色的耶 , 是否可告知小弟光華有那几家有其它顏色的呢 , 或是要和店家說 , 他們才會拿出來 .
另外 , 不知那位大大有"新五彩"的照片 , 可否post出來讓我看看 ; 又 , 那裡有再賣呢 , 也是從未看過 . Thank you all .
__________________
O'NIAL
舊 2002-08-16, 01:35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nial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