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我的第一次買THAT"S!!!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7207)

ㄚ憲 2002-08-14 07:17 PM

我的第一次買THAT"S!!!
 
聽了那麼多大大的意見,很想去買來試試!!
結果就去買了百片回來,我是在現代廣場德巍買的總共900元
我想請問各位:
1.這樣的價錢算如何呢?,
2.還有德巍在各位的評價如何阿?
3.我是第一次去購買,視覺得還不錯拉,順便請問一下在那買數位想機好嗎?
請各位大大回答我吧!!

謝謝各位...


~抱歉~再加問個問題:
那光華商場還有那裡有賣呢?可否提供我一些比較好得店家呢?

再次謝謝各位.....

murmur0404 2002-08-14 07:45 PM

那裡賣的應該是有"定位軌"的新版太誘吧
品質似乎沒有舊版太誘那麼好
但我實際使用是覺得很棒啦

JoyFan 2002-08-14 09:16 PM

1. 如果跟店家熟的話價格應該還可以低一點

2. 德巍是一個最大的"平行貿易商",價格的話通常不會比別人便宜多少,在那邊買的東西如果壞了維修費一般來都說不便宜

3. 要買數位相機的話建議你不要那麼急,先做做功課比較好,相關資料可以到數位攝影區那去問那些魔王級的大大

hermit66 2002-08-14 09:23 PM

新版百片8~8.5算是比較合理的價格
這價錢可以含桶
五色太誘則8.5~12的價錢都看過

koyo 2002-08-14 09:25 PM

我買百片850~每次只要去光華都會有想買的念頭耶~~唉~~還是會忍不住買個50片回家~~

u6139 2002-08-14 09:30 PM

他的服務不錯!
但相機的價錢有點貴歐>_<

36多蒙卡修 2002-08-14 11:29 PM

不是說德開頭的店都有點黑黑嗎~"~

小強lenbo 2002-08-15 01:27 AM

Re: 我的第一次買THAT"S!!!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ㄚ憲
聽了那麼多大大的意見,很想去買來試試!!
結果就去買了百片回來,我是在現代廣場德巍買的總共900元
我想請問各位:
1.這樣的價錢算如何呢?,
2.還有德巍在各位的評價如何阿?
3.我是第一次去購買,視覺得還不錯拉,順便請問一下在那買數位想機好嗎?
請各位大大回答我吧!!

謝謝各位...


~抱歉~再加問個問題:
那光華商場還有那裡有賣呢?可否提供我一些比較好得店家呢?

再次謝謝各位.....


小弟覺得德巍的現代店給人感覺很賊!:mad:
上次去德巍買一條U160的排線
現代店報價$2500
八德店報價$1700
站前店報價$1700
黑白店當下立斷~~~~~~~~~~:o
個人比較喜歡站前店的德巍老闆
戴眼鏡瘦瘦的那一個
待人客氣笑咪咪的服務很好~~~;) :p
我買哈滴或SCSI週邊配備都是在那一家地~~
數位相機也有賣
不過都要加稅啦!
不然你可以試試博愛特區的店
價格很便宜不過底子要夠不然會被老闆當肥羊宰!

kgb2001 2002-08-15 01:35 AM

魏德~賣東西好像有點小貴
我都是比價比了很多家才下手@@
沒買過他家的或許~他貴的原因是售後服務好ㄅ^^

GSG9 2002-08-15 03:36 AM

定位軌阿?
看一下啦,
那邊的片子是參雜的,
上次翻了半天,
兩種的都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