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Twinsen
Master Member
 
Twins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太陽系--火星
文章: 1,59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uga
沒想到一樣是為TDK代工,
一樣的染料,會有這麼不同的品質…

不知道在搞什麼…



這個我知道,我在利碟擔任品保工程師,品質的好壞跟廠房的空調、無塵室的潔淨度、射出機的水溫、染料調配的品質、染料塗佈是否均勻、烘乾、濺鍍機靶材的品質、作業員的素質......太多太多的因素。生產線50幾條用同一批染料生產出來的品質不同。這樣你了解嗎?
     
      
舊 2002-07-29, 08:13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insen離線中  
takuro
*停權中*
 
takur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屏東 光華
文章: 1,50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winsen



這個我知道,我在利碟擔任品保工程師,品質的好壞跟廠房的空調、無塵室的潔淨度、射出機的水溫、染料調配的品質、染料塗佈是否均勻、烘乾、濺鍍機靶材的品質、作業員的素質......太多太多的因素。生產線50幾條用同一批染料生產出來的品質不同。這樣你了解嗎?


還有幾個重要的因素就是...經營者的態度與消費者的心態...
 
舊 2002-07-29, 03:44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kuro離線中  
eggshell
Advance Member
 
eggshel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中壢啦
文章: 30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kchen
那這樣的話台北應該遇到的機會很少了...有空的話...

燦坤3C和平西路店.民族東路店有空我去看看....

新光華那裡或是地下街都已經沒貨了嗎..??

看來應該在中壢說不定會有...因為那裡常會有意想不到得結果...^^



中壢順發.....好像有喔....
我自己也不太確定啦 上次逛到時候注意了一下
不過桶裝的只能看到一點點......
有74min跟80min2種 數量還不少喔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7-29, 07:45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ggshell離線中  
ariesl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到新竹都有我的足跡
文章: 53
我在台北地下街有看到賣散裝的平整版

因我才剛買,還提在手上就過去看他的散裝是不是也是平整版的

看他那一大筒都是平整版的,單片10 百片8.5

還比順發貴一點…
舊 2002-07-29, 08:36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iesl離線中  
lemons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惜浪巖
文章: 472
剛在中壢nova 2F瑞爾鼎有看到幾桶TDK,翻了幾桶,有看到一桶比較平整的,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_^
舊 2002-07-30, 03:58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emons離線中  
newmail1
Senior Member
 
newmail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444
以下皆平整版!

80分:
E503K203252504B16 散
E502K203272041C17 百片裝
E503K203288485D20 50片桶

74分:
E502K203080134D15 50片散
舊 2002-07-30, 03:31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wmail1離線中  
takuro
*停權中*
 
takur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屏東 光華
文章: 1,506
借用一下
WhiteFang兄
你的PM滿了
舊 2002-07-30, 03:42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kuro離線中  
pop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1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riesl
我在台北地下街有看到賣散裝的平整版

因我才剛買,還提在手上就過去看他的散裝是不是也是平整版的

看他那一大筒都是平整版的,單片10 百片8.5

還比順發貴一點…


請教各位大大,小弟一直有個問題不解請指教。
很多人在討論 TDK平整版。看看價錢,單片10元,百片8.5,這和
That's五彩片幾乎一樣,是否乾脆直接買That's,保管還比較好呢?
__________________
教皇之所以為教皇,乃因為他是教皇
舊 2002-07-30, 04:32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pe離線中  
WhiteFang
Advance Member
 
WhiteF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台北
文章: 42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ope


請教各位大大,小弟一直有個問題不解請指教。
很多人在討論 TDK平整版。看看價錢,單片10元,百片8.5,這和
That's五彩片幾乎一樣,是否乾脆直接買That's,保管還比較好呢?


可參考我的測試報告
http://forum.1bits.com/showthread.p...threadid=120126
如果是舊版That's五彩片,那確實是如此的.....
但舊版已經越來越少了.......

pm也已處理,多謝T兄!
__________________
不管是台製片還是日製片,
只要是好片,我都要!

我做了一個CDR FAQ網頁,歡迎光臨討論討論!
http://whitefang.myip.org/
舊 2002-07-30, 06:52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hiteFang離線中  
kondo
Junior Member
 
kond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ABCB
文章: 81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ope
請教各位大大,小弟一直有個問題不解請指教。
很多人在討論 TDK平整版。看看價錢,單片10元,百片8.5,這和
That's五彩片幾乎一樣,是否乾脆直接買That's,保管還比較好呢?


妳也問到太貴了吧.......
我問到是1片8.5吧.......50片

TY還是比較貴的......
__________________
未完成的測試報告
舊 2002-07-30, 10:25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nd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