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
臺灣的牛乳是紅色的……紅色三倍速……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84
|
引用:
過保存期限有關係嗎? 只要你敢喝就沒關係. 命是你的, 你自己想賭, 沒人有意見. 保存期限或有效期限是參考值, 這點每個人都懂, 如果你有小孩或親戚的小孩, 你敢買那種過有效期的鮮乳給他喝嗎? 理論上應該可以放更久, 除非你敢拿自己的小孩來試, 否則就不用再說了. 此文章於 2026-06-24 05:13 PM 被 ericshliao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Rivia
文章: 7,076
|
引用:
引用:
然後我寫了半天才發現一件事 我不知道你說這些是故意要洗記憶,還是不小心搞錯 因為我自己也搞錯,所以我當作你搞錯 實際上你講的跟我說的是兩件事 你講的是"生乳收購價格",廠商被處罰的理由是因為聯合調漲"鮮乳零售價格" 這兩者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 而且依據公平交易法第 14 條 第一項 引用:
這部分在我提供的報告中也有提到,這是經過調查確認有聯合漲價之行為
__________________
Folding@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 Unix Review: ArchLinux●Sabayon●OpenSolaris 2008.5●Ubuntu 8.10 AVs Review: GDTC●AntiVir SS●ESS●KIS 09●NIS 09●Norton 360 V3 ![]()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436
|
引用:
查了一下像光泉義美使用本土乳源的保久乳,價位差不多是80/1L上下, 國外進口的保久乳則有到40/1L。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426
|
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故我思 此文章於 2026-06-24 07:37 PM 被 samwu995 編輯.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107
|
引用:
正確 但問題是你買的是牛奶 商品本質是牛奶 你為了無菌包裝材料跟冷鏈運輸還有店家冷藏花錢 結果喝到嘴裡的還是超高溫殺菌後的所謂保久乳不是嗎? 所以才叫盤子啊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50
|
故意把Costco鮮奶放常溫80幾天後,拿來暗示它不天然?台灣牛奶價格全球最貴,每公升近百元,然後是這樣在保護本土?
https://youtu.be/QyrRtI3R7ns?si=vVWVjPBnFNdW8Dpf 真的放常溫80幾天拿去檢驗?結果出來:無菌 明明就要冷藏吧 ![]() 此文章於 2026-06-25 09:20 PM 被 LDSKINGII 編輯.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象山公園
文章: 2,882
|
引用:
很多網路議題本來就是這樣的自助餐啊... 犧牲別人的時候很偉大,動到自家利益就完全是另外一種態度... ![]() 前幾天在FB逛到的梗圖: 鮮奶的多重宇宙
__________________
垃圾桶名單: ankk chumowu cp03 jeffk LDSKING LDSKING II leeking leeko MyChris River Spinach smoguli Whole Truth wpc0406 YorkHapy 冬之炎陽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爆走企鵝 tvt hill45678 rcack 卜派 polor manoerina afeaanpv SUNGF samwu995 cd1971 垃圾敢在任何平臺罵習禁評? 此文章於 2026-06-25 10:03 PM 被 Hermit Crab 編輯.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地獄18層
文章: 3,282
|
對吼,剩產的不能賣給別的廠商要倒掉
這種合約應該已經違法了吧??? ![]()
__________________
徵你不要的AM4 CPU 徵你不要的SATA接頭斷裂SSD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13
文章: 785
|
引用:
很奇怪的說法。 保久乳和奶粉這兩種技術就是發明出來處理剩產的。 此文章於 2026-06-26 10:33 AM 被 oversky.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