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米國
文章: 3,826
|
2007.03.04-小綿羊&寶貝@西子灣&柴山外拍(圖多)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上週友站低外拍活動, 感謝兩位麻豆賣力演出! 不過我拍低不好,殘念啊!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米國
文章: 3,826
|
另一部份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拍低不好!還請多指教!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660
|
哇...好可愛的兩位麻豆....
越後面的照片讓人流的口水越多喔...讚啊! 感謝大大的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春天,就不知幸福的滋味, 沒有花朵,就不知希望的未來, 沒有大海,就不知心靈的寬廣, 沒有了妳,就不知我是否存在...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零件堆中....
文章: 6,794
|
看起來鬼可以不用睡了∼∼∼
![]() ![]() ![]()
__________________
鬼的Flickr相本(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 鬼的IG(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 ![]() 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 鬼用的相機: Nikon D90, Nikon D7200, Nikon D750, Nikon D780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饅頭的窩
文章: 2,863
|
#22 讚喔,可以試試讓MD看鏡頭,應該不錯
白色好像有過曝耶,還是我的螢幕爛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5 您的住址: Muzha
文章: 4,620
|
崩啾
拍得不錯喲!!!
__________________
Nikon FM2 Nikkor 50mm f1.8 Vivitar Series 1 28-105mm F2.8 marco RICOH GR-Digital GR Lens 28mm F2.4 SanDisk Ultra II 2.0GB ![]() 未完+拖稿… [強者我朋友]16000... 計程車之戀… 第一季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尬車黨妻嚴所
文章: 2,218
|
越到後面的圖越令人驚艷, 背景天色雖暗, 但是光線打的美眉更加性感 ( 第 18 和 22 張 ) !
![]() 個人最喜歡的是第 8, 18, 19, 和 22 這四張! ![]()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離你最近的地方XD
文章: 3,747
|
拍得真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想回火星去
文章: 4,600
|
那位是山地姑娘嗎?
身材很不 錯.... 老兄真有福氣..... 白天與黃昏拍的各位特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