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2007.03.04-小綿羊&寶貝@西子灣&柴山外拍(圖多)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02626)

BBCT 2007-03-11 10:50 PM

2007.03.04-小綿羊&寶貝@西子灣&柴山外拍(圖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上週友站低外拍活動,

感謝兩位麻豆賣力演出! :agree:

不過我拍低不好,殘念啊! :stupefy:

BBCT 2007-03-11 11:02 PM

另一部份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拍低不好!還請多指教! :ase

windman1970 2007-03-11 11:19 PM

哇...好可愛的兩位麻豆....
越後面的照片讓人流的口水越多喔...讚啊!
感謝大大的分享!

GHOST STALKER 2007-03-11 11:49 PM

看起來鬼可以不用睡了∼∼∼:hungry::hungry::hungry:

junjackey 2007-03-11 11:54 PM

#22 讚喔,可以試試讓MD看鏡頭,應該不錯 :ase

白色好像有過曝耶,還是我的螢幕爛 :flash:

dragon.24.kaigo 2007-03-12 01:18 AM

崩啾

拍得不錯喲!!!

我是湯姆 2007-03-12 02:09 AM

越到後面的圖越令人驚艷, 背景天色雖暗, 但是光線打的美眉更加性感 ( 第 18 和 22 張 ) ! :like:

個人最喜歡的是第 8, 18, 19, 和 22 這四張! :like:

scity 2007-03-12 11:36 AM

#25 正..
#27 自動移焦..
#29 好漂亮的小蠻腰..
(桌上都是口水..XD)

aksvg 2007-03-12 04:43 PM

拍得真是 :hungry: :hungry: :hungry:

ymg 2007-03-12 08:32 PM

那位是山地姑娘嗎?

身材很不 錯....

老兄真有福氣.....

白天與黃昏拍的各位特色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