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malltsai
Power Member
 
smallts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三重
文章: 553
UBC等等主義社…

今天下著大雨= =
朋友找去UBC晃晃,聽說那有社團表演,於是就去了…
最近也滿久沒拍照了,順便帶去看看有沒有正妹可拍~
果然,入場費沒白交!!總算讓我等到麻豆秀

但是只能狠自已的鏡頭不夠好…
好幾次因為對不到焦,而快門無法按下…
錯失很多鏡頭

所以大家加減看就好了

歌唱表演






吉他solo


part2




二樓的拍賣會(這些都是高手的作品...小弟真是自嘆不如啊…)




     
      
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flickr.com/photos/smalltsai/sets/
舊 2007-03-12, 11:4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alltsai離線中  
smalltsai
Power Member
 
smallts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三重
文章: 553
麻豆秀…












 
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flickr.com/photos/smalltsai/sets/
舊 2007-03-12, 11:48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alltsai離線中  
dragon.24.kaigo
Elite Member
 
dragon.24.kaig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5
您的住址: Muzha
文章: 4,620
崩啾
還有嗎???
SG們出來吧…

樓主一定有偷藏…
__________________
Nikon FM2
Nikkor 50mm f1.8
Vivitar Series 1 28-105mm F2.8 marco
RICOH GR-Digital GR Lens 28mm F2.4
SanDisk Ultra II 2.0GB



未完+拖稿…
[強者我朋友]16000...
計程車之戀… 第一季
舊 2007-03-12, 12:36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ragon.24.kaigo離線中  
pantenor2
Junior Member
 
pantenor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867
最後一件白衣剪裁好啊!!
舊 2007-03-12, 12:45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ntenor2離線中  
smalltsai
Power Member
 
smallts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三重
文章: 553
我把能看的都貼出來了…
剩下的都不能看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flickr.com/photos/smalltsai/sets/
舊 2007-03-12, 12:5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alltsai離線中  
kyoceramita
Regular Member
 
kyoceramit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89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ceramita&book=4

最後兩位都是合作過的麻豆,倒數第二位小弟熟識。
這本裡面有不少她們的鏡頭。
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當壞人
舊 2007-03-12, 02:02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yoceramita離線中  
smalltsai
Power Member
 
smallts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三重
文章: 553
引用:
作者kyoceramita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yoceramita&book=4

最後兩位都是合作過的麻豆,倒數第二位小弟熟識。
這本裡面有不少她們的鏡頭。


高手出現了…
請多指教小弟一下…見醜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flickr.com/photos/smalltsai/sets/
舊 2007-03-12, 03:49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alltsai離線中  
ymg
*停權中*
 
ym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想回火星去
文章: 4,600
前幾張都滿清晰的

鏡頭抓得算不 錯..

再度見識到賓得士的特色
舊 2007-03-12, 08:35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mg離線中  
aksvg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離你最近的地方XD
文章: 3,747
引用:
作者pantenor2
最後一件白衣剪裁好啊!!

+1




不過還有吧
舊 2007-03-12, 08:52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ksvg離線中  
lmh5107
Junior Member
 
lmh510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703
看到熟面孔,浮上來透氣一下....^^
舊 2007-03-12, 09:42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mh5107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