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諸神黃昏
Junior Member
 
諸神黃昏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860
Smile 中友百貨˙蔡淑臻

時間:07'3/10(六) 天氣: 晴
地點:中友百貨
使用器材:D50+NIKON AFS VR18-200 +PE-28S閃燈
-----
最近很熱門的話題人物
剛好路過就拍一下


全輯請至我的相簿參觀指教<(_"_)>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lley&book=146
---
#1

#2

#3

#4

#5

#6

#7


另一位Mode待續~~



----
感謝各位點閱欣賞<(_"_)>
歡迎前往我的相簿參觀指教
http://www.wretch.cc/album/halley
     
      
__________________
叫我哈雷就可以囉
---
我的亂七八糟外拍
舊 2007-03-12, 02:5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諸神黃昏離線中  
諸神黃昏
Junior Member
 
諸神黃昏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860
#1

#2

#3

#4

#5

#6

#7
 
__________________
叫我哈雷就可以囉
---
我的亂七八糟外拍
舊 2007-03-12, 03:2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諸神黃昏離線中  
aksvg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離你最近的地方XD
文章: 3,747
拍得真是不錯啊
舊 2007-03-12, 04:3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ksvg離線中  
PM
Power Member
 
PM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539
這期X週刊的封面人物......
舊 2007-03-12, 07:00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M離線中  
a9000220102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7
文章: 453
這位大大拍照技術真好,女主角也不錯。

謎之音:要是隋棠來更好XD"
__________________
CPU:AMD-Athlon64 x2 3800+ (90nm)
MB:ASUS M2N-E
RAM:Transcend DDR2 667 512MX2 & U-MAX DDR 667 1GX2
VGA:ASUS EAH4670/DI/512M
POWER:海韻S12 380W
DVD:BenQ DW1670
舊 2007-03-12, 07:42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9000220102離線中  
ymg
*停權中*
 
ym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想回火星去
文章: 4,600
最近讓〞分身〞很紅的這位.....長得還好嘛...


不過樓主拍得不錯..
舊 2007-03-12, 07:49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mg離線中  
guh53067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7
文章: 75
引用:
作者a9000220102
這位大大拍照技術真好,女主角也不錯。

謎之音:要是隋棠來更好XD"


隋棠+1......
我好想看阿~~~~~~~~~~~
舊 2007-03-12, 09:48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h53067離線中  
dragon.24.kaigo
Elite Member
 
dragon.24.kaig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5
您的住址: Muzha
文章: 4,620
崩啾

後面那位…不知道是誰…

不過挺美的…
__________________
Nikon FM2
Nikkor 50mm f1.8
Vivitar Series 1 28-105mm F2.8 marco
RICOH GR-Digital GR Lens 28mm F2.4
SanDisk Ultra II 2.0GB



未完+拖稿…
[強者我朋友]16000...
計程車之戀… 第一季
舊 2007-03-12, 10:04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ragon.24.kaigo離線中  
javry
Master Member
 
javr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大台北
文章: 1,784
小弟個人覺得那套衣服設計的很有風格哩。
穿起來也很配哩
__________________
Emptying
舊 2007-03-13, 12:19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vry離線中  
GHOST STALKER
Elite Member
 
GHOST STALK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零件堆中....
文章: 6,794
那套衣服不曉得志玲女神穿起來會是什麼情形?
__________________



鬼的Flickr相本(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


鬼的IG(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
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

鬼用的相機: Nikon D90, Nikon D7200, Nikon D750, Nikon D780
舊 2007-03-13, 10:09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HOST STALKER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