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860
|
時間:07'3/10(六) 天氣: 晴
地點:中友百貨 使用器材:D50+NIKON AFS VR18-200 +PE-28S閃燈 ----- 最近很熱門的話題人物 剛好路過就拍一下 全輯請至我的相簿參觀指教<(_"_)>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lley&book=146 --- #1 ![]() #2 ![]() #3 ![]() #4 ![]() #5 ![]() #6 ![]() #7 ![]() 另一位Mode待續~~ ---- 感謝各位點閱欣賞<(_"_)> 歡迎前往我的相簿參觀指教 http://www.wretch.cc/album/halley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離你最近的地方XD
文章: 3,747
|
拍得真是不錯啊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539
|
這期X週刊的封面人物......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7
文章: 453
|
這位大大拍照技術真好,女主角也不錯。
謎之音:要是隋棠來更好XD"
__________________
CPU:AMD-Athlon64 x2 3800+ (90nm) MB:ASUS M2N-E RAM:Transcend DDR2 667 512MX2 & U-MAX DDR 667 1GX2 VGA:ASUS EAH4670/DI/512M POWER:海韻S12 380W DVD:BenQ DW1670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想回火星去
文章: 4,600
|
最近讓〞分身〞很紅的這位.....長得還好嘛...
不過樓主拍得不錯..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7
文章: 75
|
引用:
隋棠+1...... 我好想看阿~~~~~~~~~~~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5 您的住址: Muzha
文章: 4,620
|
崩啾
後面那位…不知道是誰… 不過挺美的…
__________________
Nikon FM2 Nikkor 50mm f1.8 Vivitar Series 1 28-105mm F2.8 marco RICOH GR-Digital GR Lens 28mm F2.4 SanDisk Ultra II 2.0GB ![]() 未完+拖稿… [強者我朋友]16000... 計程車之戀… 第一季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大台北
文章: 1,784
|
小弟個人覺得那套衣服設計的很有風格哩。
穿起來也很配哩 ![]()
__________________
Emptying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零件堆中....
文章: 6,794
|
那套衣服不曉得志玲女神穿起來會是什麼情形?
![]() ![]() ![]()
__________________
鬼的Flickr相本(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 鬼的IG(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 ![]() 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 鬼用的相機: Nikon D90, Nikon D7200, Nikon D750, Nikon D7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