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中友百貨˙蔡淑臻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02786)

諸神黃昏 2007-03-12 02:52 PM

中友百貨˙蔡淑臻
 
時間:07'3/10(六) 天氣: 晴
地點:中友百貨
使用器材:D50+NIKON AFS VR18-200 +PE-28S閃燈
-----
最近很熱門的話題人物
剛好路過就拍一下 :D


全輯請至我的相簿參觀指教<(_"_)>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lley&book=146
---
#1

#2

#3

#4

#5

#6

#7


另一位Mode待續~~



----
感謝各位點閱欣賞<(_"_)>
歡迎前往我的相簿參觀指教 :)
http://www.wretch.cc/album/halley

諸神黃昏 2007-03-12 03:25 PM

#1

#2

#3

#4

#5

#6

#7

aksvg 2007-03-12 04:38 PM

拍得真是不錯啊 :like: :like: :like:

PM 2007-03-12 07:00 PM

這期X週刊的封面人物......:flash:

a9000220102 2007-03-12 07:42 PM

這位大大拍照技術真好,女主角也不錯。

謎之音:要是隋棠來更好XD"

ymg 2007-03-12 07:49 PM

最近讓〞分身〞很紅的這位.....長得還好嘛...


不過樓主拍得不錯..

guh53067 2007-03-12 09:48 PM

引用:
作者a9000220102
這位大大拍照技術真好,女主角也不錯。

謎之音:要是隋棠來更好XD"


隋棠+1......
我好想看阿~~~~~~~~~~~

dragon.24.kaigo 2007-03-12 10:04 PM

崩啾

後面那位…不知道是誰…

不過挺美的…

javry 2007-03-13 12:19 AM

小弟個人覺得那套衣服設計的很有風格哩。
穿起來也很配哩 :)

GHOST STALKER 2007-03-13 10:09 AM

那套衣服不曉得志玲女神穿起來會是什麼情形?:hungry::hungry::hungry: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