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午夜曲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33
離島風情:馬祖東莒燈塔


在這個小島待了三天才捕捉到這樣的好天氣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7-03-04, 12:3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午夜曲離線中  
浪人-心太
Elite Member
 
浪人-心太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6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4,252
拍的真美呀! 感謝板大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
參號機 2010.1.9 正式服役 2021 微升級續撐
AMD Athlon II X4 620 + Cooler Master S524
GA-MA785GT-UD3H + Adata DDR3 1600 2G x 2 + Kingston DDR3 1600 4G x 2
WD1003FZEX 1TB(黑標) + WD20PURZ 2TB(紫標) + HDT725032VLA360 320g
Asus GT 710 + Chimei 24VD + Seasonic GX-550 + Zippy WK-730
Clooer Master PAC-T01-E1 + Edifier MR5
順發卡號 : 0 1 5 6 8 9 0 0 歡迎使用
家庭劇院
LG UM7600PWA + PolkAudio RTi6 x 2 + CSi25 + PSW10 + PhonoMaster PM-470
攝影器材
Canon PowerShot G7 + LA-DC58H + WC-DC58B + S23 Plus
舊 2007-03-04, 01:20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浪人-心太離線中  
BraveRoy
Master Member
 
BraveRo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830
美~~~~但一張太少!!再來吧...板凳已準備!!
__________________


...Roy Blogger...
舊 2007-03-04, 02:28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raveRoy離線中  
jou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139
我待了一年三個月

但是白犬真的很漂亮

下次我也一定要扛相機殺去
舊 2007-03-04, 06:43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uk離線中  
jye51220
Elite Member
 
jye512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引用:
作者jouk
我待了一年三個月

但是白犬真的很漂亮

下次我也一定要扛相機殺去

[ 白犬 ]?!

願聞其詳。。。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7-03-04, 07:56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e51220離線中  
Arvin L.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077
莒光舊稱白犬 (像狗伏趴在海上). 東沙

東莒稱東犬

西莒稱西犬

懷念在一槍砲的日子∼
舊 2007-03-04, 12:04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vin L.離線中  
Nautilus
Golden Member
 
Nautilu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815
不錯的色溫照!! more!!
舊 2007-03-04, 02:03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autilus離線中  
午夜曲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33
再來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7-03-04, 03:51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午夜曲離線中  
keyye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342
哇!拍的真漂亮,馬祖觀光局(有這單位嗎?)應該拿你的照片去宣傳馬祖觀光的
舊 2007-03-04, 05:28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yyer離線中  
larrychen
*停權中*
 
larrych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繁星居
文章: 4,079
真是張張美圖啊............
舊 2007-03-04, 07:56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arryche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2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