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縣
文章: 144
|
HITACHI硬碟的噪音問題
朋友剛買的HITACHI 80G硬碟會發出一陣一陣的噪音,真的很大聲,請問各位大大這是正常的嗎?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CPU XP2600+(2.083G,L2=256) 顯示卡:華碩FX5200 128MB 主機板:華碩A7V600 RAM:創見 DDR400,512MB*1(三星顆粒) 光碟機:華碩16*DVD 燒錄機:NEC3520A POWER:AOpen330W 硬碟:MAXTOR 80G 8MB,7200轉 音效:Xfire1723 喇叭:OZAKI金牛座千禧紀念版(2聲道) (沒超)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13番貧民窟
文章: 622
|
我的也會.....是不是像風扇轉不順的噪音??
我的有一次還超大聲的...可是拔掉電源再插回去又沒了.... 感覺HITACHI好像還是不太行...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026
|
一種是類似嬰兒哭聲;一種是運轉是共震的聲音
不知你是指的是類似哪種聲音.....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從來處來
文章: 2,766
|
Hitachi 有官方工具程式,可以啟用靜音模式,當然要付出一點效能當代價。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202
|
引用:
有可能是不正常 hitachi有怪聲沒錯 但沒有很大聲 我這裡有很多hitachi 80G的 其中有一棵就是大聲到"用的很不爽" 後來發覺真的是有問題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13番貧民窟
文章: 622
|
引用:
我剛買時只有哭聲 買了快一個月後就有共震聲了 目前為止出現過兩次....一次小雜音 一次就真的很大聲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縣
文章: 144
|
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我可能會去下載靜音程式,可是之前沒遇過這個問題耶,最近HITACHI硬碟的品管是不是便差了?
__________________
CPU XP2600+(2.083G,L2=256) 顯示卡:華碩FX5200 128MB 主機板:華碩A7V600 RAM:創見 DDR400,512MB*1(三星顆粒) 光碟機:華碩16*DVD 燒錄機:NEC3520A POWER:AOpen330W 硬碟:MAXTOR 80G 8MB,7200轉 音效:Xfire1723 喇叭:OZAKI金牛座千禧紀念版(2聲道) (沒超)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523
|
我買過80G 2M 共震很明顯,換過還是一樣,不知160Mb 2M還有這樣的問題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