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HITACHI硬碟的噪音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1798)

阿琨 2004-07-26 04:27 PM

HITACHI硬碟的噪音問題
 
朋友剛買的HITACHI 80G硬碟會發出一陣一陣的噪音,真的很大聲,請問各位大大這是正常的嗎?謝謝。

kyozi 2004-07-26 04:34 PM

我的也會.....是不是像風扇轉不順的噪音??

我的有一次還超大聲的...可是拔掉電源再插回去又沒了....




感覺HITACHI好像還是不太行...

jessrry 2004-07-27 02:12 AM

一種是類似嬰兒哭聲;一種是運轉是共震的聲音
不知你是指的是類似哪種聲音.....

Adsmt 2004-07-27 02:15 AM

Hitachi 有官方工具程式,可以啟用靜音模式,當然要付出一點效能當代價。

jocob 2004-07-27 06:00 AM

引用:
作者阿琨
朋友剛買的HITACHI 80G硬碟會發出一陣一陣的噪音,真的很大聲,請問各位大大這是正常的嗎?謝謝。


有可能是不正常 hitachi有怪聲沒錯 但沒有很大聲
我這裡有很多hitachi 80G的 其中有一棵就是大聲到"用的很不爽"
後來發覺真的是有問題

kyozi 2004-07-27 09:28 AM

引用:
作者jessrry
一種是類似嬰兒哭聲;一種是運轉是共震的聲音
不知你是指的是類似哪種聲音.....


我剛買時只有哭聲

買了快一個月後就有共震聲了
目前為止出現過兩次....一次小雜音
一次就真的很大聲

阿琨 2004-07-27 11:36 AM

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我可能會去下載靜音程式,可是之前沒遇過這個問題耶,最近HITACHI硬碟的品管是不是便差了?

chang5223 2004-07-31 07:13 AM

我買過80G 2M 共震很明顯,換過還是一樣,不知160Mb 2M還有這樣的問題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