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HITACHI硬碟的噪音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1798)
|
|---|
HITACHI硬碟的噪音問題
朋友剛買的HITACHI 80G硬碟會發出一陣一陣的噪音,真的很大聲,請問各位大大這是正常的嗎?謝謝。
|
我的也會.....是不是像風扇轉不順的噪音??
我的有一次還超大聲的...可是拔掉電源再插回去又沒了.... 感覺HITACHI好像還是不太行... |
一種是類似嬰兒哭聲;一種是運轉是共震的聲音
不知你是指的是類似哪種聲音..... |
Hitachi 有官方工具程式,可以啟用靜音模式,當然要付出一點效能當代價。
|
引用:
有可能是不正常 hitachi有怪聲沒錯 但沒有很大聲 我這裡有很多hitachi 80G的 其中有一棵就是大聲到"用的很不爽" 後來發覺真的是有問題 |
引用:
我剛買時只有哭聲 買了快一個月後就有共震聲了 目前為止出現過兩次....一次小雜音 一次就真的很大聲 |
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我可能會去下載靜音程式,可是之前沒遇過這個問題耶,最近HITACHI硬碟的品管是不是便差了?
|
我買過80G 2M 共震很明顯,換過還是一樣,不知160Mb 2M還有這樣的問題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