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7e0n5n7y3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6
Unhappy A07刻痕太淺,播放機讀取困難!?

前天7/26剛入手一台Pioneer A07XLA,用它試燒了2片音樂CD,分
別給CD PLAYER(Panasonic SL-MP35)及DVD PLAYER(Pioneer
DV-355)吃,在CD PLAYER出現了讀取困難(讀取判別時間超過1分
鐘),在DVD PLAYER上出現了誤判為DVD或NO DISC的情形!!!

仔細比較過A07與我的舊燒錄機(Sanyo 16X)所燒出的光碟片後,發
現A07所燒出的碟片刻痕比舊燒錄機燒出來的淺了1倍有餘!!!

想請問各位大大,A07這種情形正常嗎??還是我買到了瑕疵品呢???

P.S.我是用三菱湛藍片,以16X來燒的
     
      
舊 2004-07-27, 07:4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7e0n5n7y3離線中  
bureia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2,935
我覺得A07燒CD不好
我同學上學期用PIONEER幫華碩代工那台燒期末資料
結果報告時讀不出來
所以...
建議不要拿A07燒CD
 
舊 2004-07-27, 07:5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ureia離線中  
k7e0n5n7y3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6
那請問一下大大,哪一台dvd writer燒CD的能力較佳呢???
我打算明天拿去換貨,目前正在考慮換 NEC 2500A,不知這台評價如何???
舊 2004-07-27, 08:1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7e0n5n7y3離線中  
leewayne
Elite Member
 
leewayn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土城人
文章: 8,854
Cool 其實...........

其實...........
盡量不要使用 DVD 燒錄機來燒 CD,
還是用傳統的 CDRW 燒錄吧!
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電腦、攝影,旅遊、玩車其實也是我的最愛!
☆雙核遊戲機 E8600 oc 4.3G+P5Q-E+G'Skill-DDR2 1066 2G*2+ ATI 4870 1GB
☆四核轉檔機 Q9550 oc 3.77G+友通DK P45+創見D9-DDR2 1G*4+ nVIDIA GTX285 1GB

攝影器材:
Nikon D80
Canon EOS 3 / 300D / 450D
SONY W300/FujiFilm F100FD+F50fd/Sony 707/Sanyo J4
舊 2004-07-27, 08:22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eewayne離線中  
k7e0n5n7y3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6
嗯,看來只好將舊燒錄機再裝回去了,多謝大大指教!!!!
舊 2004-07-27, 08:26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7e0n5n7y3離線中  
chordat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5
居然有這麼嚴重的問題
DVD燒錄機不能拿來燒Audio CD....
我用的也是三菱的Blue Plantitium
才買了兩台A07的說.....

那請問版友有推什麼燒錄機比較好的嗎?
舊 2004-07-27, 08:47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ordate離線中  
SKAP
*停權中*
 
SKAP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000
我用A06燒了一堆CD說...= =|||
因為那時沒多餘的ATA裝CD燒錄機
(昨天才清出來.不過燒錄機已經裝給我姐了)

不過都沒問題啊.我CD空片向來只用MET白金
這是我個人用過覺得最好的.相容性很好.反正CD空片都馬很便宜

倒是DVD空片真夠該死.我很多以前燒的遊戲都要重燒PS2才讀的到
日系片貴到吐血我才買不下手...
舊 2004-07-27, 09:30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KAP離線中  
cdfir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313
燒透染料

我的A05燒三菱的Blue Plantitium,16倍燒,竟然印刷面的字在燒錄面看得到(在燈光下),
好像穿透染料似的 ,無法讀取,12倍燒則正常.奇怪.
舊 2004-07-27, 09:47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dfire離線中  
黑狗弟
Elite Member
 
黑狗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噗噗噗噗
文章: 4,489
引用:
作者k7e0n5n7y3
前天7/26剛入手一台Pioneer A07XLA,用它試燒了2片音樂CD,分
別給CD PLAYER(Panasonic SL-MP35)及DVD PLAYER(Pioneer
DV-355)吃,在CD PLAYER出現了讀取困難(讀取判別時間超過1分
鐘),在DVD PLAYER上出現了誤判為DVD或NO DISC的情形!!!

仔細比較過A07與我的舊燒錄機(Sanyo 16X)所燒出的光碟片後,發
現A07所燒出的碟片刻痕比舊燒錄機燒出來的淺了1倍有餘!!!

想請問各位大大,A07這種情形正常嗎??還是我買到了瑕疵品呢???

P.S.我是用三菱湛藍片,以16X來燒的

我最近才買一台 A07, 用八倍燒..

放進汽車音響沒問題呀..

另外試試其他片子吧..

或者降速..
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
舊 2004-07-27, 10:44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狗弟離線中  
c8888457
Power Member
 
c888845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537
我都DVD燒DVD
CDRW燒CD
__________________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日本小妹妹 發育真好XD
舊 2004-07-27, 11:23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8888457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