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A07刻痕太淺,播放機讀取困難!?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2320)

k7e0n5n7y3 2004-07-27 07:48 PM

A07刻痕太淺,播放機讀取困難!?
 
前天7/26剛入手一台Pioneer A07XLA,用它試燒了2片音樂CD,分
別給CD PLAYER(Panasonic SL-MP35)及DVD PLAYER(Pioneer
DV-355)吃,在CD PLAYER出現了讀取困難(讀取判別時間超過1分
鐘),在DVD PLAYER上出現了誤判為DVD或NO DISC的情形!!!

仔細比較過A07與我的舊燒錄機(Sanyo 16X)所燒出的光碟片後,發
現A07所燒出的碟片刻痕比舊燒錄機燒出來的淺了1倍有餘!!!

想請問各位大大,A07這種情形正常嗎??還是我買到了瑕疵品呢???

P.S.我是用三菱湛藍片,以16X來燒的

bureia 2004-07-27 07:55 PM

我覺得A07燒CD不好
我同學上學期用PIONEER幫華碩代工那台燒期末資料
結果報告時讀不出來
所以...
建議不要拿A07燒CD

k7e0n5n7y3 2004-07-27 08:17 PM

:confused: 那請問一下大大,哪一台dvd writer燒CD的能力較佳呢???
我打算明天拿去換貨,目前正在考慮換 NEC 2500A,不知這台評價如何???

leewayne 2004-07-27 08:22 PM

其實...........
 
其實...........
盡量不要使用 DVD 燒錄機來燒 CD,
還是用傳統的 CDRW 燒錄吧!

k7e0n5n7y3 2004-07-27 08:26 PM

嗯,看來只好將舊燒錄機再裝回去了,多謝大大指教!!!!

chordate 2004-07-27 08:47 PM

居然有這麼嚴重的問題
DVD燒錄機不能拿來燒Audio CD....
我用的也是三菱的Blue Plantitium
才買了兩台A07的說.....

那請問版友有推什麼燒錄機比較好的嗎?

SKAP 2004-07-27 09:30 PM

我用A06燒了一堆CD說...= =|||
因為那時沒多餘的ATA裝CD燒錄機
(昨天才清出來.不過燒錄機已經裝給我姐了)

不過都沒問題啊.我CD空片向來只用MET白金
這是我個人用過覺得最好的.相容性很好.反正CD空片都馬很便宜

倒是DVD空片真夠該死.我很多以前燒的遊戲都要重燒PS2才讀的到
日系片貴到吐血我才買不下手...

cdfire 2004-07-27 09:47 PM

燒透染料
 
我的A05燒三菱的Blue Plantitium,16倍燒,竟然印刷面的字在燒錄面看得到(在燈光下),
好像穿透染料似的 ,無法讀取,12倍燒則正常.奇怪.

黑狗弟 2004-07-27 10:44 PM

引用:
作者k7e0n5n7y3
前天7/26剛入手一台Pioneer A07XLA,用它試燒了2片音樂CD,分
別給CD PLAYER(Panasonic SL-MP35)及DVD PLAYER(Pioneer
DV-355)吃,在CD PLAYER出現了讀取困難(讀取判別時間超過1分
鐘),在DVD PLAYER上出現了誤判為DVD或NO DISC的情形!!!

仔細比較過A07與我的舊燒錄機(Sanyo 16X)所燒出的光碟片後,發
現A07所燒出的碟片刻痕比舊燒錄機燒出來的淺了1倍有餘!!!

想請問各位大大,A07這種情形正常嗎??還是我買到了瑕疵品呢???

P.S.我是用三菱湛藍片,以16X來燒的

我最近才買一台 A07, 用八倍燒..

放進汽車音響沒問題呀..

另外試試其他片子吧..

或者降速..

c8888457 2004-07-27 11:23 PM

我都DVD燒DVD
CDRW燒C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