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月光精靈
Senior Member
 
月光精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1,205
COMBO機跟CD-RW燒CD.VCD品質差不多吧?

各位大大好
最近購入PIONEER A07
想要讓A07專職燒DVD片就好

CD-R.CD-R想要另外買一臺來燒
不知道COMBO機跟52X的CD-RW燒CD.VCD
燒出來品質是否差不多呢?(應該比DVD燒錄機燒出來的好吧?)

COMBO機LITE-ON 5232K這台可以考慮嗎?
     
      
舊 2004-07-29, 06:3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月光精靈離線中  
暗黑迷
Senior Member
 
暗黑迷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1,197
如果沒記錯

dvd燒錄機或 combo機做 cdr 燒錄時..
還是使用 cdr 讀寫頭
因此品質上來說..
大同小異吧....

事實上..我只相信便宜沒好貨
 
__________________
[IMG]

cpu : CORE2 6300
MB : GIGABYTE DS3
Ram : 512*2
HD : WD 36 * 4 SEAGATE 320g*5
Power : 480W
DVD : A09
Vga : asus en 6600GT
舊 2004-07-29, 08:3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暗黑迷離線中  
CableK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111
文章: 356
combo機,老的快
燒CD還是用CDRW燒,刻起來品質好很多

我買過三台Combo機,幾乎3個月後就軟腳了,白金片都刻不動了
舊 2004-07-30, 12:0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bleK離線中  
hyca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達拉星球
文章: 1,142
引用:
作者CableK
combo機,老的快
燒CD還是用CDRW燒,刻起來品質好很多

我買過三台Combo機,幾乎3個月後就軟腳了,白金片都刻不動了


~~有這種事?~~
舊 2004-07-30, 01:51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yca離線中  
sayion
Power Member
 
sayi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七八新手區
文章: 555
引用:
作者CableK
combo機,老的快
燒CD還是用CDRW燒,刻起來品質好很多

我買過三台Combo機,幾乎3個月後就軟腳了,白金片都刻不動了


combo機買半年了還是很夠力 不過脫盤好像黑的很快...
我現在都把CD-RW & COMBO 歸為消耗了...老了就換唄!
舊 2004-07-30, 03:00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yion離線中  
月光精靈
Senior Member
 
月光精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1,205
引用:
作者CableK
combo機,老的快
燒CD還是用CDRW燒,刻起來品質好很多

我買過三台Combo機,幾乎3個月後就軟腳了,白金片都刻不動了


請問是哪三台COMBO機呢?
舊 2004-07-30, 09:21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月光精靈離線中  
月光精靈
Senior Member
 
月光精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1,205
因為目前IDE只剩一個裝置可以裝
IDE1裝兩顆硬碟
IDE2裝一臺A07

如用COMBO機就剛剛好
如要用CD-RW就要再加一臺DVD-ROM跟一張IDE擴充卡

實在傷腦筋阿
CD燒錄量約一個月30~50片左右

該買COMBO機還是CD-RW....大多燒音樂CD和VCD之類的
舊 2004-07-30, 09:24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月光精靈離線中  
CableK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111
文章: 356
引用:
作者月光精靈
請問是哪三台COMBO機呢?


NU, 3個月後只能燒RW片,任何片都不能燒
LG, 5.15買的,現在Ricoh白金,TY水藍都不吃了,只吃三菱湛藍片
Gigabyte , 6月底買的,現在也開始不吃白金片

還好還有開燈牌的32x, 52x, Aopen 48x在對拷機上,用USB 2.0外接來燒

此文章於 2004-07-30 02:21 PM 被 CableK 編輯.
舊 2004-07-30, 02:15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bleK離線中  
iiooqqq
Junior Member
 
iiooqqq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的呆妹妹
文章: 714
引用:
作者CableK
NU, 3個月後只能燒RW片,任何片都不能燒
LG, 5.15買的,現在Ricoh白金,TY水藍都不吃了,只吃三菱湛藍片
Gigabyte , 6月底買的,現在也開始不吃白金片


這3種品牌Combo似乎原先就無啥風評啊...
CDRW or Combo 還是Lite-on 或 ASUS較好吧?

對我而言Combo其實還是燒CD較多..
讀取DVD只是附帶的...

我自己在此爬文後是買大大建議的4kus Combo...
因為是lite-on代工,捷元代理...
比lite-on自己的combo售後服務好...

用過的ASUS CD-RW比lite-on挑片...所以不考慮其Combo

反正現在的燒機都MIC...品質已經大不如前了...
這些本來這算是"消耗品"...
耐用度本來就看運氣了...
__________________
OS:XP SP3
CPU:P4 2.26 CG (FSB 800)
MB:MSI PT880 Neo-FISR (HT Ready, GB Lan)
VGA:Gainward 3500XP (FX5900,128MB,2.2ns)
RAM: DDR400--Transcend 512MB*2(SEC K4H560838E-TCCC)
SATA: Maxtor 120GB/8M (for System)
IDE 1:7K250 250GB/8M
IDE 2:Benq 1640
CASE:HEC 6919
PSU:HEC 525W

此文章於 2004-07-30 02:59 PM 被 iiooqqq 編輯.
舊 2004-07-30, 02:58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iooqqq離線中  
feedback
Master Member
 
feedba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氣候越來越不友善的中部首善之區
文章: 1,773
樓主也可以考慮A07外接啊,
我自己則是用MB內建的RAID卡接三顆硬碟,IDE就讓A07XL、DVD-121、LTR-52327s用。
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欣賞的指揮家 Karl B螌hm ﹝Austria﹞ 和我最喜愛的鋼琴家 Maurizio Pollini ﹝Italy﹞
舊 2004-07-30, 03:18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eedback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