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512
|
請教8KNXP Ultra內建的U320晶片問題
8KNXP Ultra內建的 AIC-7902 U320晶片
它可以裝Ultra-Wide SCSI介面的周邊嗎?? 我裝上去不能用耶(68pin的插槽) 可是裝在29160 SCSI卡的68pin卻可以用 這是什麼原由啊?? 懇請各位先進賜教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514
|
沒什麼道理不能用啊..先檢查一下排線跟scsi bios的設定
另外7902跟某些seagate scsi硬碟,會發生偵測不到裝置的問題 seagate有推出對應的韌體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254
|
你有沒有在SCSI的BIOS做適當的設定....??
一個Channel給高速設備用... 另一個Channel給低速設備.....但bios要設定好..... 希望對你有幫助!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512
|
那就是說
8KNXP Ultra 內建的AIC-7902w有支援Ultra-Wide SCSI囉 我是裝Plextor PX-40TSUW SCSI CD-ROM時 才發現這問題的 謝謝大大們 我設定看看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Sydney
文章: 539
|
進入AIC-7902w BOIS 看能不能捉到 Plextor PX-40TSUW SCSI CD-ROM ,還有CD-ROM是外接還是內接. 如果是外接有沒有插上終端器(OR 電阻 來著...英文忘者麼拼)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512
|
引用:
抓不到 而且,光碟機照理講應該要亮 ON/Busy 這個燈 可是它卻亮Disc 這個燈 而且是一直亮著 這個情形在8KNXP Ultra內建的AIC-7902w才會這樣 我把它裝在29160上 就能順利運作了 不過 我並沒有對29160做任何設定 自然就能用了 AIC-7902w,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512
|
那..
它有支援Ultra SCSI(50pin的)嗎? 小弟我打算買68公50母 SCSI轉接頭裝上主板內建的SCSI 不知能不能用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968
|
AIC-7902W可以支援 Ultra-Wide.
目前用的是Adaptec 39320D,它也是用7902的晶片,個人用外接的方式,一切使用正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