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請教8KNXP Ultra內建的U320晶片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3158)

kanie 2004-07-29 10:15 PM

請教8KNXP Ultra內建的U320晶片問題
 
8KNXP Ultra內建的 AIC-7902 U320晶片
它可以裝Ultra-Wide SCSI介面的周邊嗎??
我裝上去不能用耶(68pin的插槽)
可是裝在29160 SCSI卡的68pin卻可以用
這是什麼原由啊??
懇請各位先進賜教

klipschpromeida 2004-07-29 11:19 PM

沒什麼道理不能用啊..先檢查一下排線跟scsi bios的設定
另外7902跟某些seagate scsi硬碟,會發生偵測不到裝置的問題
seagate有推出對應的韌體

x_y_z_now 2004-07-29 11:23 PM

你有沒有在SCSI的BIOS做適當的設定....??
一個Channel給高速設備用...
另一個Channel給低速設備.....但bios要設定好.....

希望對你有幫助!

kanie 2004-07-29 11:55 PM

那就是說
8KNXP Ultra 內建的AIC-7902w有支援Ultra-Wide SCSI囉
我是裝Plextor PX-40TSUW SCSI CD-ROM時
才發現這問題的
謝謝大大們
我設定看看

beatrice 2004-07-30 01:04 AM

進入AIC-7902w BOIS 看能不能捉到 Plextor PX-40TSUW SCSI CD-ROM ,還有CD-ROM是外接還是內接. 如果是外接有沒有插上終端器(OR 電阻 來著...英文忘者麼拼)

kanie 2004-07-30 07:52 AM

引用:
作者beatrice
進入AIC-7902w BOIS 看能不能捉到 Plextor PX-40TSUW SCSI CD-ROM ,還有CD-ROM是外接還是內接. 如果是外接有沒有插上終端器(OR 電阻 來著...英文忘者麼拼)



抓不到
而且,光碟機照理講應該要亮 ON/Busy 這個燈
可是它卻亮Disc 這個燈
而且是一直亮著
這個情形在8KNXP Ultra內建的AIC-7902w才會這樣
我把它裝在29160上
就能順利運作了
不過
我並沒有對29160做任何設定
自然就能用了
AIC-7902w,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nonono:

kanie 2004-07-30 05:12 PM

那..
它有支援Ultra SCSI(50pin的)嗎?
小弟我打算買68公50母 SCSI轉接頭裝上主板內建的SCSI
不知能不能用

巫佚 2004-07-31 10:29 AM

AIC-7902W可以支援 Ultra-Wide.

目前用的是Adaptec 39320D,它也是用7902的晶片,個人用外接的方式,一切使用正常.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