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lpeng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76
[苦惱] 選那台DVD燒錄器好!?

請教各位先進...

目前在考慮三台DVD燒錄器....
能否請各位給點意見...

1. Pioneer A07 XLB
2. ASUS 0804P
3. LG 的最新那款..忘了型號..有支援3X DVD-RAM

謝謝各位!!
     
      
舊 2004-03-21, 11:26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lpeng離線中  
wuero
Golden Member
 
wuer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3,119
我會選擇A07
^^
 
舊 2004-03-21, 11:56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uero離線中  
c8888457
Power Member
 
c888845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537
昨天買了A07嚕
5000整
準備帶回學校用
CC剛好回北部投票順便買的
__________________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日本小妹妹 發育真好XD
舊 2004-03-21, 12:31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8888457離線中  
feedback
Master Member
 
feedba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氣候越來越不友善的中部首善之區
文章: 1,773
A07三票。
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欣賞的指揮家 Karl B螌hm ﹝Austria﹞ 和我最喜愛的鋼琴家 Maurizio Pollini ﹝Italy﹞
舊 2004-03-21, 12:34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eedback離線中  
silly_rabbit
Junior Member
 
silly_rabbi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森林裡
文章: 805
asus那台好像是107D的ODM(就同機體換個名字而已啦)

Pioneer A07 XLB "目前""好像"有點挑片的問題....以後新的軔體可能可以改善(希望)
(資料來源:http://www.cdfreaks.com/article/137 (英文.頗有爭議))
我個人會推薦四倍數的王者106D畢竟他強大的吃片能力是有目共睹

(聽說暑假日本就要出能儲存50GB的藍光燒路機了耶...不能等幾個月嗎?)
舊 2004-03-21, 12:36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illy_rabbit離線中  
showboat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4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illy_rabbit
asus那台好像是107D的ODM(就同機體換個名字而已啦)

Pioneer A07 XLB "目前""好像"有點挑片的問題....以後新的軔體可能可以改善(希望)
(資料來源:http://www.cdfreaks.com/article/137 (英文.頗有爭議))
我個人會推薦四倍數的王者106D畢竟他強大的吃片能力是有目共睹

(聽說暑假日本就要出能儲存50GB的藍光燒路機了耶...不能等幾個月嗎?)
A07XLB加一票,我用是沒什麼問題啦,我是拿來燒ps2和xbox的片子,空片大約都用20~30的萊德-R片,ps2和xbox都可以玩的很正常說,而且又沒什麼聲音說~
舊 2004-03-21, 02:39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owboat離線中  
王治平
Golden Member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2,615
回覆: [苦惱] 選那台DVD燒錄器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lpeng
請教各位先進...

目前在考慮三台DVD燒錄器....
能否請各位給點意見...

1. Pioneer A07 XLB
2. ASUS 0804P
3. LG 的最新那款..忘了型號..有支援3X DVD-RAM

謝謝各位!!

如果喜歡那漂亮的面板,請多花約1000元買那A07XL
不果不想多花錢,請選擇ASUS 0804P...
A07XL=ASUS 0804P兩款只差上蓋跟多塊海綿及面板...
舊 2004-03-21, 02:47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王治平離線中  
ken6355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某個地方
文章: 1,66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uero
我會選擇A07
^^

+1 偶也會
舊 2004-03-21, 03:02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n6355離線中  
smileelva
Power Member
 
smileelv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無極天光
文章: 578
A06 算是四倍之王,不過已經買不到了
現在首推 Pioneer A07XL,
價錢也降到可以接受了
舊 2004-03-21, 03:50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elva離線中  
chijl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421
當然是A07啦
舊 2004-03-21, 07:38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jl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