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苦惱] 選那台DVD燒錄器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12561)

clpeng 2004-03-21 11:26 AM

[苦惱] 選那台DVD燒錄器好!?
 
請教各位先進...

目前在考慮三台DVD燒錄器....
能否請各位給點意見...

1. Pioneer A07 XLB
2. ASUS 0804P
3. LG 的最新那款..忘了型號..有支援3X DVD-RAM

謝謝各位!!

wuero 2004-03-21 11:56 AM

我會選擇A07
^^

c8888457 2004-03-21 12:31 PM

昨天買了A07嚕
5000整
準備帶回學校用
CC剛好回北部投票順便買的

feedback 2004-03-21 12:34 PM

A07三票。

silly_rabbit 2004-03-21 12:36 PM

asus那台好像是107D的ODM(就同機體換個名字而已啦)

Pioneer A07 XLB "目前""好像"有點挑片的問題....以後新的軔體可能可以改善(希望)
(資料來源:http://www.cdfreaks.com/article/137 (英文.頗有爭議))
我個人會推薦四倍數的王者106D畢竟他強大的吃片能力是有目共睹

(聽說暑假日本就要出能儲存50GB的藍光燒路機了耶...不能等幾個月嗎?)

showboat 2004-03-21 02:3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illy_rabbit
asus那台好像是107D的ODM(就同機體換個名字而已啦)

Pioneer A07 XLB "目前""好像"有點挑片的問題....以後新的軔體可能可以改善(希望)
(資料來源:http://www.cdfreaks.com/article/137 (英文.頗有爭議))
我個人會推薦四倍數的王者106D畢竟他強大的吃片能力是有目共睹

(聽說暑假日本就要出能儲存50GB的藍光燒路機了耶...不能等幾個月嗎?)
A07XLB加一票,我用是沒什麼問題啦,我是拿來燒ps2和xbox的片子,空片大約都用20~30的萊德-R片,ps2和xbox都可以玩的很正常說,而且又沒什麼聲音說~

王治平 2004-03-21 02:47 PM

回覆: [苦惱] 選那台DVD燒錄器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lpeng
請教各位先進...

目前在考慮三台DVD燒錄器....
能否請各位給點意見...

1. Pioneer A07 XLB
2. ASUS 0804P
3. LG 的最新那款..忘了型號..有支援3X DVD-RAM

謝謝各位!!

如果喜歡那漂亮的面板,請多花約1000元買那A07XL
不果不想多花錢,請選擇ASUS 0804P...
A07XL=ASUS 0804P兩款只差上蓋跟多塊海綿及面板...

ken6355 2004-03-21 03:0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uero
我會選擇A07
^^

+1 偶也會

smileelva 2004-03-21 03:50 PM

A06 算是四倍之王,不過已經買不到了
現在首推 Pioneer A07XL,
價錢也降到可以接受了

chijl 2004-03-21 07:38 PM

當然是A07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