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苦惱] 選那台DVD燒錄器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12561)
|
|---|
[苦惱] 選那台DVD燒錄器好!?
請教各位先進...
目前在考慮三台DVD燒錄器.... 能否請各位給點意見... 1. Pioneer A07 XLB 2. ASUS 0804P 3. LG 的最新那款..忘了型號..有支援3X DVD-RAM 謝謝各位!! |
我會選擇A07
^^ |
昨天買了A07嚕
5000整 準備帶回學校用 CC剛好回北部投票順便買的 |
A07三票。
|
asus那台好像是107D的ODM(就同機體換個名字而已啦)
Pioneer A07 XLB "目前""好像"有點挑片的問題....以後新的軔體可能可以改善(希望) (資料來源:http://www.cdfreaks.com/article/137 (英文.頗有爭議)) 我個人會推薦四倍數的王者106D畢竟他強大的吃片能力是有目共睹 (聽說暑假日本就要出能儲存50GB的藍光燒路機了耶...不能等幾個月嗎?) |
引用:
|
回覆: [苦惱] 選那台DVD燒錄器好!?
引用:
如果喜歡那漂亮的面板,請多花約1000元買那A07XL 不果不想多花錢,請選擇ASUS 0804P... A07XL=ASUS 0804P兩款只差上蓋跟多塊海綿及面板... |
引用:
+1 偶也會 |
A06 算是四倍之王,不過已經買不到了
現在首推 Pioneer A07XL, 價錢也降到可以接受了 |
當然是A07啦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