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omanike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Taichung
文章: 99
請問大家的廣明6x是在哪邊買的?(光華)

明天想要採購三台廣明6x,看了報導,覺得價錢不錯,c/p值蠻高的

但是,請問大家是在哪邊買的呀?只看到光華有一家,開2880的報價。

…好像能見度不是很高的樣子,有點小擔心。
     
      
__________________
@Taichung
舊 2004-03-21, 01:2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maniken離線中  
無敵小亨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92
今天台南北門廣場3樓買2900
問了很多家,都沒貨,聽說停產了,都開2950和2900,只好買了
看來台北算不錯了,聽友站說有2800的啦
多問問看吧...
台南連DVD空片都貴了5,6塊...唉...
 
舊 2004-03-21, 01:31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無敵小亨離線中  
水藍色
Elite Member
 
水藍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無
文章: 6,501
回覆: 請問大家的廣明6x是在哪邊買的?(光華)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maniken
明天想要採購三台廣明6x,看了報導,覺得價錢不錯,c/p值蠻高的

但是,請問大家是在哪邊買的呀?只看到光華有一家,開2880的報價。

…好像能見度不是很高的樣子,有點小擔心。

光華很多家都有賣啊
國際電子廣場跟現代生活廣場你有去看嗎? ...
一次買3台 應該可以殺價了吧?
舊 2004-03-21, 01:35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水藍色離線中  
hjfrank
*停權中*
 
hjfran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822
這台我在順發 3C 光華店看過。
舊 2004-03-21, 02:20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jfrank離線中  
chonsho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泰山
文章: 43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無敵小亨
今天台南北門廣場3樓買2900
問了很多家,都沒貨,聽說停產了,都開2950和2900,只好買了
看來台北算不錯了,聽友站說有2800的啦
多問問看吧...
台南連DVD空片都貴了5,6塊...唉...

對阿!所以趁著這次選舉回台北,我一定要帶些空片回去
不然在台南被坑的很不甘願
舊 2004-03-21, 02:25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onshon離線中  
無敵小亨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92
引用:
對阿!所以趁著這次選舉回台北,我一定要帶些空片回去
不然在台南被坑的很不甘願

chonshon兄,如果可以能幫忙帶些回來?
可以去台南你那拿,只要不打擾的話...
舊 2004-03-21, 03:00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無敵小亨離線中  
bp4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93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無敵小亨
chonshon兄,如果可以能幫忙帶些回來?
可以去台南你那拿,只要不打擾的話...


唉,台南真的是資訊沙漠@@
東西少又貴,黑店一大堆
舊 2004-03-21, 06:06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p4離線中  
silly_rabbit
Junior Member
 
silly_rabbi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森林裡
文章: 8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p4
唉,台南真的是資訊沙漠@@
東西少又貴,黑店一大堆


所以說哪個有點小錢的聰明人去那裡開電腦零售店就賺翻了

來呀...PCDVD的強者!!誰來台南開店造福人群啊!!
舊 2004-03-21, 09:39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illy_rabbit離線中  
chonsho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泰山
文章: 43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無敵小亨
chonshon兄,如果可以能幫忙帶些回來?
可以去台南你那拿,只要不打擾的話...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11:00就要出門了,你如果現在不在線上我也愛莫難助
只好等下次機會囉
舊 2004-03-21, 10:27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onshon離線中  
chonsho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泰山
文章: 43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p4
唉,台南真的是資訊沙漠@@
東西少又貴,黑店一大堆

東西少是還好,最主要是競爭太少了
空片比台北貴6塊真的是太誇張
舊 2004-03-21, 10:30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onsho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