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您的住址: 台南 東區
文章: 1,052
|
我是用它附的DVD錄錄燒3燒的
,我家的DVD機子都不能讀 ,而DVD+R RW都能讀 真的很奇! 是相容性的問題嗎? 我的電腦是:Althon 1800+ 7-va 512mb ddr333 我用的片子是 AMC 中環製 AZO染料 4倍燒 而我用2倍燒時盡然給我重開機 是我的MB有問題嗎? 請知者熱心回答 謝謝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145
|
我A07 XLA
用NERO燒萊德4x-R 在Pioneer DVD player 可以讀 所以說不定是片子的問題 不然就是DVD player 的問題 你可以拿去朋友家的DVD player 試試看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421
|
我的也是這樣
-R 燒出來的 只有pioneer DVR 107D 可以讀, 平常的DVD-ROM 就不行 +R / +RW 的就都可以, 所以蠻懷疑為什麼論壇都說-R 的相容性比較好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某個地方
文章: 1,661
|
引用:
偶舊滴DVD-ROM也是讀不到,後來去買一台ASUS E616P1才讀得到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180
|
我用A06燒+R或-R的片子,除了五年前買的DVD PLAYER 不能讀之外,其他的DVD PLAYER均可順利讀取,不論是PIONEER(三年前買)、TOSHIBA(二年前買)、LG(今年買的)都可,所以如果燒的過程沒有問題,應該是您的 DVD PLAYER太老舊了。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您的住址: 台南 東區
文章: 1,052
|
引用:
我也是用這台ASUS E616P1,但也是沒讀到 我家的DVD prayer是AIWA的,一年前買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