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iles77223
Senior Member
 
miles7722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您的住址: 台南 東區
文章: 1,052
Unhappy 我的A07-XLA

我是用它附的DVD錄錄燒3燒的
,我家的DVD機子都不能讀
,而DVD+R RW都能讀 真的很奇! 是相容性的問題嗎?

我的電腦是:Althon 1800+ 7-va 512mb ddr333
我用的片子是 AMC 中環製 AZO染料 4倍燒
而我用2倍燒時盡然給我重開機 是我的MB有問題嗎?
請知者熱心回答 謝謝
     
      
舊 2004-03-21, 01:1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les77223離線中  
kogonom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145
我A07 XLA
用NERO燒萊德4x-R
在Pioneer DVD player 可以讀
所以說不定是片子的問題
不然就是DVD player 的問題
你可以拿去朋友家的DVD player 試試看
 
舊 2004-03-21, 05:1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gonomo離線中  
chijl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421
我的也是這樣
-R 燒出來的 只有pioneer DVR 107D 可以讀, 平常的DVD-ROM 就不行
+R / +RW 的就都可以, 所以蠻懷疑為什麼論壇都說-R 的相容性比較好
舊 2004-03-21, 07:1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jl離線中  
ken6355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某個地方
文章: 1,66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jl
我的也是這樣
-R 燒出來的 只有pioneer DVR 107D 可以讀, 平常的DVD-ROM 就不行
+R / +RW 的就都可以, 所以蠻懷疑為什麼論壇都說-R 的相容性比較好

偶舊滴DVD-ROM也是讀不到,後來去買一台ASUS E616P1才讀得到
舊 2004-03-21, 08:20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n6355離線中  
ccj1959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180
我用A06燒+R或-R的片子,除了五年前買的DVD PLAYER 不能讀之外,其他的DVD PLAYER均可順利讀取,不論是PIONEER(三年前買)、TOSHIBA(二年前買)、LG(今年買的)都可,所以如果燒的過程沒有問題,應該是您的 DVD PLAYER太老舊了。
舊 2004-03-22, 07:2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cj1959離線中  
miles77223
Senior Member
 
miles7722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您的住址: 台南 東區
文章: 1,05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en6355
偶舊滴DVD-ROM也是讀不到,後來去買一台ASUS E616P1才讀得到

我也是用這台ASUS E616P1,但也是沒讀到

我家的DVD prayer是AIWA的,一年前買的
舊 2004-03-22, 10:48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les77223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