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我的A07-XLA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12612)

miles77223 2004-03-21 01:18 PM

我的A07-XLA
 
我是用它附的DVD錄錄燒3燒的
,我家的DVD機子都不能讀
,而DVD+R RW都能讀 真的很奇! 是相容性的問題嗎?

我的電腦是:Althon 1800+ 7-va 512mb ddr333
我用的片子是 AMC 中環製 AZO染料 4倍燒
而我用2倍燒時盡然給我重開機 是我的MB有問題嗎?
請知者熱心回答 謝謝

kogonomo 2004-03-21 05:15 PM

我A07 XLA
用NERO燒萊德4x-R
在Pioneer DVD player 可以讀
所以說不定是片子的問題
不然就是DVD player 的問題
你可以拿去朋友家的DVD player 試試看

chijl 2004-03-21 07:12 PM

我的也是這樣
-R 燒出來的 只有pioneer DVR 107D 可以讀, 平常的DVD-ROM 就不行
+R / +RW 的就都可以, 所以蠻懷疑為什麼論壇都說-R 的相容性比較好

ken6355 2004-03-21 08:2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jl
我的也是這樣
-R 燒出來的 只有pioneer DVR 107D 可以讀, 平常的DVD-ROM 就不行
+R / +RW 的就都可以, 所以蠻懷疑為什麼論壇都說-R 的相容性比較好

偶舊滴DVD-ROM也是讀不到,後來去買一台ASUS E616P1才讀得到

ccj1959 2004-03-22 07:23 AM

我用A06燒+R或-R的片子,除了五年前買的DVD PLAYER 不能讀之外,其他的DVD PLAYER均可順利讀取,不論是PIONEER(三年前買)、TOSHIBA(二年前買)、LG(今年買的)都可,所以如果燒的過程沒有問題,應該是您的 DVD PLAYER太老舊了。

miles77223 2004-03-22 10:4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en6355
偶舊滴DVD-ROM也是讀不到,後來去買一台ASUS E616P1才讀得到

我也是用這台ASUS E616P1,但也是沒讀到

我家的DVD prayer是AIWA的,一年前買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