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我的A07-XLA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12612)
|
|---|
我的A07-XLA
我是用它附的DVD錄錄燒3燒的
,我家的DVD機子都不能讀 ,而DVD+R RW都能讀 真的很奇! 是相容性的問題嗎? 我的電腦是:Althon 1800+ 7-va 512mb ddr333 我用的片子是 AMC 中環製 AZO染料 4倍燒 而我用2倍燒時盡然給我重開機 是我的MB有問題嗎? 請知者熱心回答 謝謝 |
我A07 XLA
用NERO燒萊德4x-R 在Pioneer DVD player 可以讀 所以說不定是片子的問題 不然就是DVD player 的問題 你可以拿去朋友家的DVD player 試試看 |
我的也是這樣
-R 燒出來的 只有pioneer DVR 107D 可以讀, 平常的DVD-ROM 就不行 +R / +RW 的就都可以, 所以蠻懷疑為什麼論壇都說-R 的相容性比較好 |
引用:
偶舊滴DVD-ROM也是讀不到,後來去買一台ASUS E616P1才讀得到 |
我用A06燒+R或-R的片子,除了五年前買的DVD PLAYER 不能讀之外,其他的DVD PLAYER均可順利讀取,不論是PIONEER(三年前買)、TOSHIBA(二年前買)、LG(今年買的)都可,所以如果燒的過程沒有問題,應該是您的 DVD PLAYER太老舊了。
|
引用:
我也是用這台ASUS E616P1,但也是沒讀到 我家的DVD prayer是AIWA的,一年前買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