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ell0935818167
*停權中*
 
cell093581816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香山某座大學
文章: 29
我用ASUS4816出現的問題

小弟半年前買了一台ASUS4816
一開始用的很順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燒錄的緩衝變的很不穩
譬如用Nero 一下20%一下60% 原本一片光碟只要3.4分鐘就燒好
變成10分鐘 燒錄期間CPU滿載 之後更新韌體 又恢復 但是之後又再度出現
我又去換了排線 結果又好了 但是現在又掛了= =崩潰
我帶去朋友家測試 正常 不知道我電腦出了什麼問題
我的版子 ABIT KT7A
會不會是衝突 麻煩各位給我意見 解救我><||
     
      
舊 2003-06-17, 10:5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ell0935818167離線中  
ken88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8
Thumbs down

小弟的也是
真想給牠電極送她上西天.
 
舊 2003-06-20, 10:14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n88離線中  
yangdollar
Major Member
 
yangdolla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03
該不會是DMA設定跑掉沒開
我是4012A + KT333
之前燒錄速度突然上不去20倍以上
CPU使用率幾乎滿載
本來我也以為是燒錄機故障
結果進裝置管理員一看
燒錄機居然以PIO模式運作
我將IDE裝置移除
重開機再抓一次
就變回DMA模式了
現在又可上40X啦
舊 2003-06-20, 11:24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angdollar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