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香山某座大學
文章: 29
|
我用ASUS4816出現的問題
小弟半年前買了一台ASUS4816
一開始用的很順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燒錄的緩衝變的很不穩 譬如用Nero 一下20%一下60% 原本一片光碟只要3.4分鐘就燒好 變成10分鐘 燒錄期間CPU滿載 之後更新韌體 又恢復 但是之後又再度出現 我又去換了排線 結果又好了 但是現在又掛了= =崩潰 我帶去朋友家測試 正常 不知道我電腦出了什麼問題 我的版子 ABIT KT7A 會不會是衝突 麻煩各位給我意見 解救我><||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8
|
小弟的也是
真想給牠電極送她上西天.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03
|
該不會是DMA設定跑掉沒開
我是4012A + KT333 之前燒錄速度突然上不去20倍以上 CPU使用率幾乎滿載 本來我也以為是燒錄機故障 結果進裝置管理員一看 燒錄機居然以PIO模式運作 我將IDE裝置移除 重開機再抓一次 就變回DMA模式了 現在又可上40X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