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我用ASUS4816出現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8840)

cell0935818167 2003-06-17 10:54 AM

我用ASUS4816出現的問題
 
小弟半年前買了一台ASUS4816
一開始用的很順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燒錄的緩衝變的很不穩
譬如用Nero 一下20%一下60% 原本一片光碟只要3.4分鐘就燒好
變成10分鐘 燒錄期間CPU滿載 之後更新韌體 又恢復 但是之後又再度出現
我又去換了排線 結果又好了 但是現在又掛了= =崩潰
我帶去朋友家測試 正常 不知道我電腦出了什麼問題
我的版子 ABIT KT7A
會不會是衝突 麻煩各位給我意見 解救我><||

ken88 2003-06-20 10:14 PM

小弟的也是
真想給牠電極送她上西天.

yangdollar 2003-06-20 11:24 PM

該不會是DMA設定跑掉沒開
我是4012A + KT333
之前燒錄速度突然上不去20倍以上
CPU使用率幾乎滿載
本來我也以為是燒錄機故障
結果進裝置管理員一看
燒錄機居然以PIO模式運作
我將IDE裝置移除
重開機再抓一次
就變回DMA模式了
現在又可上40X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