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81
|
燒錄一直失敗
我的燒錄機是plextor1210ts
用的scsi是tekran 395u 今天燒片時,都到50%就停了 緩衝還停在98%的地方.. 然後程式就沒反應.. 可是用rw燒的時候都沒問題 這是我有設定錯誤嗎? 我適用nero5.5.10.0 因為以前都沒這種情形發生 所以覺得很奇怪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挖那災
文章: 5,756
|
換其他的片子會嗎?
__________________
盜用別人作品是很可悲的一種行為
若當事人前往警局備案 盜用著不論是跪囚或是願意接受阿魯巴極行 都無法逃避法律制裁 侵犯著作權屬公訴 就算當事人放棄或得到了求償 也無法簡輕或免除刑責 盜用前請三思 billypro別在白目了 你以盜用了兩次囉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9
|
用好一點的nero 5.5.10.35看看吧
令外把右下角的所有常駐成程式都關調 所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