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燒錄一直失敗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9823)

riddle 2003-06-20 04:51 PM

燒錄一直失敗
 
我的燒錄機是plextor1210ts
用的scsi是tekran 395u
今天燒片時,都到50%就停了
緩衝還停在98%的地方..
然後程式就沒反應..
可是用rw燒的時候都沒問題
這是我有設定錯誤嗎?
我適用nero5.5.10.0


因為以前都沒這種情形發生
所以覺得很奇怪

superbbc 2003-06-20 05:07 PM

換其他的片子會嗎?

zindar 2003-06-20 11:05 PM

用好一點的nero 5.5.10.35看看吧
令外把右下角的所有常駐成程式都關調 所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