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燒錄一直失敗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9823)
|
|---|
燒錄一直失敗
我的燒錄機是plextor1210ts
用的scsi是tekran 395u 今天燒片時,都到50%就停了 緩衝還停在98%的地方.. 然後程式就沒反應.. 可是用rw燒的時候都沒問題 這是我有設定錯誤嗎? 我適用nero5.5.10.0 因為以前都沒這種情形發生 所以覺得很奇怪 |
換其他的片子會嗎?
|
用好一點的nero 5.5.10.35看看吧
令外把右下角的所有常駐成程式都關調 所有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