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黑貓
Major Member
 
黑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51
請問AOPEN DVD-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

我今天新買的機器沒有附說明書
機器型號是DVD-1648/BKH
還請各位大大幫幫忙了
     
      
舊 2003-05-31, 02:53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貓離線中  
wcc8914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松山
文章: 5,793
一般來說,
主機板有支援,系統有支援,就會自動抓到,
如果XP,系統管理員--IDE ATA/ATAPI控制器,進去看看,
但如果INTEL晶片又裝IAA,得進IAA的管理程式去看。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王
舊 2003-05-31, 11:22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cc8914離線中  
黑貓
Major Member
 
黑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5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cc8914
一般來說,
主機板有支援,系統有支援,就會自動抓到,
如果XP,系統管理員--IDE ATA/ATAPI控制器,進去看看,
但如果INTEL晶片又裝IAA,得進IAA的管理程式去看。


AOPEN的機器預設都是PIO4,得要跳jumper才能開啟DMA功能。我不知道該跳哪一個jumper。自己試又試不出。所以才來請問各位大大。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意見啦
舊 2003-06-01, 12:28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貓離線中  
黑貓
Major Member
 
黑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51
回覆: 請問AOPEN DVD-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貓
我今天新買的機器沒有附說明書
機器型號是DVD-1648/BKH
還請各位大大幫幫忙了


自己推
舊 2003-06-02, 12:44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貓離線中  
Eddy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蔚藍海岸旁的垃圾山
文章: 838
回覆: 回覆: 請問AOPEN DVD-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貓
自己推


我的燒錄機是把機身背後最靠左邊的jump(不是調master/slave的那個)拔除即可進入dma模式
至於dvd-rom是不是也是這樣就不知道囉

此文章於 2003-06-02 12:56 AM 被 Eddy 編輯.
舊 2003-06-02, 12:52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ddy離線中  
黑貓
Major Member
 
黑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51
回覆: 回覆: 回覆: 請問AOPEN DVD-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ddy
我的燒錄機是把機身背後最靠左邊的jump(不是調master/slave的那個)拔除即可進入dma模式
至於dvd-rom是不是也是這樣就不知道囉


我的機器機身背後除了跳master/slave/cable的地方有插Jumper之外,其他地方都沒有

還是謝謝你的意見
舊 2003-06-03, 04:19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貓離線中  
wcc8914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松山
文章: 5,793
剛剛上AOPEN網站看了一下,真混!什麼都沒有。
要不要考慮發MAIL,或直接打電話問客服,
以上方法對別的公司都還蠻有用的,
AOPEN產品沒買過,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王
舊 2003-06-03, 08:42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cc8914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