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請問AOPEN DVD-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3841)

黑貓 2003-05-31 02:53 PM

請問AOPEN DVD-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
 
我今天新買的機器沒有附說明書
機器型號是DVD-1648/BKH
還請各位大大幫幫忙了

wcc8914 2003-05-31 11:22 PM

一般來說,
主機板有支援,系統有支援,就會自動抓到,
如果XP,系統管理員--IDE ATA/ATAPI控制器,進去看看,
但如果INTEL晶片又裝IAA,得進IAA的管理程式去看。

黑貓 2003-06-01 12:2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cc8914
一般來說,
主機板有支援,系統有支援,就會自動抓到,
如果XP,系統管理員--IDE ATA/ATAPI控制器,進去看看,
但如果INTEL晶片又裝IAA,得進IAA的管理程式去看。


AOPEN的機器預設都是PIO4,得要跳jumper才能開啟DMA功能。我不知道該跳哪一個jumper。自己試又試不出。所以才來請問各位大大。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意見啦

黑貓 2003-06-02 12:44 AM

回覆: 請問AOPEN DVD-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貓
我今天新買的機器沒有附說明書
機器型號是DVD-1648/BKH
還請各位大大幫幫忙了


自己推

Eddy 2003-06-02 12:52 AM

回覆: 回覆: 請問AOPEN DVD-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貓
自己推


我的燒錄機是把機身背後最靠左邊的jump(不是調master/slave的那個)拔除即可進入dma模式
至於dvd-rom是不是也是這樣就不知道囉:)

黑貓 2003-06-03 04:19 AM

回覆: 回覆: 回覆: 請問AOPEN DVD-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ddy
我的燒錄機是把機身背後最靠左邊的jump(不是調master/slave的那個)拔除即可進入dma模式
至於dvd-rom是不是也是這樣就不知道囉:)


我的機器機身背後除了跳master/slave/cable的地方有插Jumper之外,其他地方都沒有:cry:

還是謝謝你的意見:agree:

wcc8914 2003-06-03 08:42 AM

剛剛上AOPEN網站看了一下,真混!什麼都沒有。
要不要考慮發MAIL,或直接打電話問客服,
以上方法對別的公司都還蠻有用的,
AOPEN產品沒買過,不知道。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