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請問AOPEN DVD-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3841)
|
|---|
請問AOPEN DVD-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
我今天新買的機器沒有附說明書
機器型號是DVD-1648/BKH 還請各位大大幫幫忙了 |
一般來說,
主機板有支援,系統有支援,就會自動抓到, 如果XP,系統管理員--IDE ATA/ATAPI控制器,進去看看, 但如果INTEL晶片又裝IAA,得進IAA的管理程式去看。 |
引用:
AOPEN的機器預設都是PIO4,得要跳jumper才能開啟DMA功能。我不知道該跳哪一個jumper。自己試又試不出。所以才來請問各位大大。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意見啦 |
回覆: 請問AOPEN DVD-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
引用:
自己推 |
回覆: 回覆: 請問AOPEN DVD-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
引用:
我的燒錄機是把機身背後最靠左邊的jump(不是調master/slave的那個)拔除即可進入dma模式 至於dvd-rom是不是也是這樣就不知道囉:) |
回覆: 回覆: 回覆: 請問AOPEN DVD-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
引用:
我的機器機身背後除了跳master/slave/cable的地方有插Jumper之外,其他地方都沒有:cry: 還是謝謝你的意見:agree: |
剛剛上AOPEN網站看了一下,真混!什麼都沒有。
要不要考慮發MAIL,或直接打電話問客服, 以上方法對別的公司都還蠻有用的, AOPEN產品沒買過,不知道。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