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33
|
灌完 Alcohol 120% build 410 或 519
若不重新開機 可執行Alcohol 可是重新開機就開不了機了 要選擇 上次良好的設定才能開機 可是順利開機後 卻變成無法開啟 Alcohol 會出現"無法啟動Alcohol 120%虛擬裝置..........." 有人有遇到相同的問題嗎 我的OS 是 Xp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13
|
可能是音效卡衝到
音效卡是否為驊訊CMI8738晶片 是的話先停用或拔掉看看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33
|
恩 我的是 YAMAHA 744
我剛剛拔掉後 果然沒這問題了 真是萬分感謝 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不過我想會不會是DRIVER的問題 因為我是直接從 Windows update 更新下載驅動程式 以前直接灌YAMAHA 給的就沒問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