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無法載入Alcojol 12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4462)
|
|---|
無法載入Alcojol 120%
灌完 Alcohol 120% build 410 或 519
若不重新開機 可執行Alcohol 可是重新開機就開不了機了 要選擇 上次良好的設定才能開機 可是順利開機後 卻變成無法開啟 Alcohol 會出現"無法啟動Alcohol 120%虛擬裝置..........." 有人有遇到相同的問題嗎 我的OS 是 Xp |
可能是音效卡衝到
音效卡是否為驊訊CMI8738晶片 是的話先停用或拔掉看看 |
恩 我的是 YAMAHA 744
我剛剛拔掉後 果然沒這問題了 真是萬分感謝 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不過我想會不會是DRIVER的問題 因為我是直接從 Windows update 更新下載驅動程式 以前直接灌YAMAHA 給的就沒問題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