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無法載入Alcojol 12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4462)

starunion 2003-06-02 07:42 PM

無法載入Alcojol 120%
 
灌完 Alcohol 120% build 410 或 519
若不重新開機 可執行Alcohol

可是重新開機就開不了機了
要選擇 上次良好的設定才能開機
可是順利開機後
卻變成無法開啟 Alcohol
會出現"無法啟動Alcohol 120%虛擬裝置..........."

有人有遇到相同的問題嗎

我的OS 是 Xp

croccroc 2003-06-02 08:35 PM

可能是音效卡衝到
音效卡是否為驊訊CMI8738晶片
是的話先停用或拔掉看看

starunion 2003-06-02 09:42 PM

恩 我的是 YAMAHA 744
我剛剛拔掉後 果然沒這問題了
真是萬分感謝
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不過我想會不會是DRIVER的問題
因為我是直接從 Windows update 更新下載驅動程式
以前直接灌YAMAHA 給的就沒問題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