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hunyi
Advance Member
 
chuny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455
iomega出的燒錄機品質如何?

iomega出的燒錄機品質如何?
看雜誌感覺不錯∼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舊 2003-05-31, 11:5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unyi離線中  
天昏地暗
Elite Member
 
天昏地暗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
文章: 12,765
要看是誰代工的,我有一部Iomega 19200(40*12*40)根本是Plextor 4012ta,連機身上的貼紙都懶的改,上面是貼著Plextor 4012ta ,但是後來的Iomega 40*12*40聽說變Aopen代工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此間樂,不思蜀
舊 2003-06-01, 12:5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昏地暗離線中  
chunyi
Advance Member
 
chuny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45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
要看是誰代工的,我有一部Iomega 19200(40*12*40)根本是Plextor 4012ta,連機身上的貼紙都懶的改,上面是貼著Plextor 4012ta ,但是後來的Iomega 40*12*40聽說變Aopen代工

請問Aopen代工的品質好嗎?可以跟我說有哪幾家所做的品質不錯!
目前目標之一Lite-on combo不過要3000左右,覺得有點貴∼
只是想拿來作備分軟體,音樂而已,不知道會不會太浪費
之前你們所說的MIT和MIJ是什麼意思啊?
舊 2003-06-01, 09:1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unyi離線中  
Mayer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939
Iomega52X的燒機據問過店家後的答案是說是由建興代工的....

TO chunyi
MIT和MIJ是指產地....前者是台製....後者是日製....
舊 2003-06-01, 10:06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yer離線中  
chunyi
Advance Member
 
chuny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45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yer
Iomega52X的燒機據問過店家後的答案是說是由建興代工的....

TO chunyi
MIT和MIJ是指產地....前者是台製....後者是日製....

呵呵∼原來是made in taiwan∼沒有全名有時候真搞不懂
我還以為是什麼專有名詞勒∼
如果是建興代工是否還是選Lite-on比較好呢?
MIC∼個人討厭china,MIT和MIJ哪個首選?台灣的技術應該不遜於日本吧!
舊 2003-06-01, 10:28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unyi離線中  
snowma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35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unyi
呵呵∼原來是made in taiwan∼沒有全名有時候真搞不懂
我還以為是什麼專有名詞勒∼
如果是建興代工是否還是選Lite-on比較好呢?
MIC∼個人討厭china,MIT和MIJ哪個首選?台灣的技術應該不遜於日本吧!

首選當然是MIJ囉 MIT很難找了,台灣廠商幾乎到在china生產了,MIJ的也只剩下PLEXTOR 48倍以下的了
舊 2003-06-02, 10:47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owman離線中  
le879132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電腦前
文章: 136
沒有MIJ找找MIM也不錯..進量不要買MIC的
舊 2003-06-02, 11:09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e879132離線中  
wei836500
Advance Member
 
wei8365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471
哪位大大知道哪個地方還有賣omega I9200 這台的??有大大願為小弟代購嗎??
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中有太多的選擇題,你能做最好的選擇嗎?
舊 2003-06-03, 12:28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i836500離線中  
超頻的快感
Regular Member
 
超頻的快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85
我有一台iomega 12x10x32的燒錄机,跟我朋友的plextor 12x10x32的外表一樣,只差在廠牌的mark不同...不過我這台不是寫made in而是寫as....什麼in china
舊 2003-06-03, 03:05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超頻的快感離線中  
snowma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35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超頻的快感
我有一台iomega 12x10x32的燒錄机,跟我朋友的plextor 12x10x32的外表一樣,只差在廠牌的mark不同...不過我這台不是寫made in而是寫as....什麼in china

那個as...的意思好像是指組裝地吧.
舊 2003-06-03, 11:08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owma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