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455
|
iomega出的燒錄機品質如何?
iomega出的燒錄機品質如何?
看雜誌感覺不錯∼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
文章: 12,765
|
要看是誰代工的,我有一部Iomega 19200(40*12*40)根本是Plextor 4012ta,連機身上的貼紙都懶的改,上面是貼著Plextor 4012ta
,但是後來的Iomega 40*12*40聽說變Aopen代工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此間樂,不思蜀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455
|
引用:
請問Aopen代工的品質好嗎?可以跟我說有哪幾家所做的品質不錯! 目前目標之一Lite-on combo不過要3000左右,覺得有點貴∼ 只是想拿來作備分軟體,音樂而已,不知道會不會太浪費 之前你們所說的MIT和MIJ是什麼意思啊?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939
|
Iomega52X的燒機據問過店家後的答案是說是由建興代工的....
TO chunyi MIT和MIJ是指產地....前者是台製....後者是日製....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455
|
引用:
呵呵∼原來是made in taiwan∼沒有全名有時候真搞不懂 我還以為是什麼專有名詞勒∼ 如果是建興代工是否還是選Lite-on比較好呢? MIC∼個人討厭china,MIT和MIJ哪個首選?台灣的技術應該不遜於日本吧!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359
|
引用:
首選當然是MIJ囉 MIT很難找了,台灣廠商幾乎到在china生產了,MIJ的也只剩下PLEXTOR 48倍以下的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電腦前
文章: 136
|
沒有MIJ找找MIM也不錯..進量不要買MIC的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471
|
哪位大大知道哪個地方還有賣omega I9200 這台的??有大大願為小弟代購嗎??
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中有太多的選擇題,你能做最好的選擇嗎?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85
|
我有一台iomega 12x10x32的燒錄机,跟我朋友的plextor 12x10x32的外表一樣,只差在廠牌的mark不同...不過我這台不是寫made in而是寫as....什麼in china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359
|
引用:
那個as...的意思好像是指組裝地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