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iomega出的燒錄機品質如何?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3958)
|
|---|
iomega出的燒錄機品質如何?
iomega出的燒錄機品質如何?
看雜誌感覺不錯∼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
要看是誰代工的,我有一部Iomega 19200(40*12*40)根本是Plextor 4012ta,連機身上的貼紙都懶的改,上面是貼著Plextor 4012ta:like: ,但是後來的Iomega 40*12*40聽說變Aopen代工
|
引用:
請問Aopen代工的品質好嗎?可以跟我說有哪幾家所做的品質不錯! 目前目標之一Lite-on combo不過要3000左右,覺得有點貴∼ 只是想拿來作備分軟體,音樂而已,不知道會不會太浪費 之前你們所說的MIT和MIJ是什麼意思啊? |
Iomega52X的燒機據問過店家後的答案是說是由建興代工的....
TO chunyi MIT和MIJ是指產地....前者是台製....後者是日製....:think: |
引用:
呵呵∼原來是made in taiwan∼沒有全名有時候真搞不懂:nonono: 我還以為是什麼專有名詞勒∼:D 如果是建興代工是否還是選Lite-on比較好呢? MIC∼個人討厭china,MIT和MIJ哪個首選?台灣的技術應該不遜於日本吧! |
引用:
首選當然是MIJ囉:D MIT很難找了,台灣廠商幾乎到在china生產了,MIJ的也只剩下PLEXTOR 48倍以下的了:( |
沒有MIJ找找MIM也不錯..進量不要買MIC的
|
哪位大大知道哪個地方還有賣omega I9200 這台的??有大大願為小弟代購嗎??
|
我有一台iomega 12x10x32的燒錄机,跟我朋友的plextor 12x10x32的外表一樣,只差在廠牌的mark不同...不過我這台不是寫made in而是寫as....什麼in china
|
引用:
那個as...的意思好像是指組裝地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