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iomega出的燒錄機品質如何?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3958)

chunyi 2003-05-31 11:58 PM

iomega出的燒錄機品質如何?
 
iomega出的燒錄機品質如何?
看雜誌感覺不錯∼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天昏地暗 2003-06-01 12:53 AM

要看是誰代工的,我有一部Iomega 19200(40*12*40)根本是Plextor 4012ta,連機身上的貼紙都懶的改,上面是貼著Plextor 4012ta:like: ,但是後來的Iomega 40*12*40聽說變Aopen代工

chunyi 2003-06-01 09:1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
要看是誰代工的,我有一部Iomega 19200(40*12*40)根本是Plextor 4012ta,連機身上的貼紙都懶的改,上面是貼著Plextor 4012ta:like: ,但是後來的Iomega 40*12*40聽說變Aopen代工

請問Aopen代工的品質好嗎?可以跟我說有哪幾家所做的品質不錯!
目前目標之一Lite-on combo不過要3000左右,覺得有點貴∼
只是想拿來作備分軟體,音樂而已,不知道會不會太浪費
之前你們所說的MIT和MIJ是什麼意思啊?

Mayer 2003-06-01 10:06 AM

Iomega52X的燒機據問過店家後的答案是說是由建興代工的....

TO chunyi
MIT和MIJ是指產地....前者是台製....後者是日製....:think:

chunyi 2003-06-01 10:2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yer
Iomega52X的燒機據問過店家後的答案是說是由建興代工的....

TO chunyi
MIT和MIJ是指產地....前者是台製....後者是日製....:think:

呵呵∼原來是made in taiwan∼沒有全名有時候真搞不懂:nonono:
我還以為是什麼專有名詞勒∼:D
如果是建興代工是否還是選Lite-on比較好呢?
MIC∼個人討厭china,MIT和MIJ哪個首選?台灣的技術應該不遜於日本吧!

snowman 2003-06-02 10:4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unyi
呵呵∼原來是made in taiwan∼沒有全名有時候真搞不懂:nonono:
我還以為是什麼專有名詞勒∼:D
如果是建興代工是否還是選Lite-on比較好呢?
MIC∼個人討厭china,MIT和MIJ哪個首選?台灣的技術應該不遜於日本吧!

首選當然是MIJ囉:D MIT很難找了,台灣廠商幾乎到在china生產了,MIJ的也只剩下PLEXTOR 48倍以下的了:(

le879132 2003-06-02 11:09 PM

沒有MIJ找找MIM也不錯..進量不要買MIC的

wei836500 2003-06-03 12:28 AM

哪位大大知道哪個地方還有賣omega I9200 這台的??有大大願為小弟代購嗎??

超頻的快感 2003-06-03 03:05 AM

我有一台iomega 12x10x32的燒錄机,跟我朋友的plextor 12x10x32的外表一樣,只差在廠牌的mark不同...不過我這台不是寫made in而是寫as....什麼in china

snowman 2003-06-03 11:0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超頻的快感
我有一台iomega 12x10x32的燒錄机,跟我朋友的plextor 12x10x32的外表一樣,只差在廠牌的mark不同...不過我這台不是寫made in而是寫as....什麼in china

那個as...的意思好像是指組裝地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