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dlib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120
sony 48X抓音軌的問題

小弟用的是sony 48倍燒錄機
在燒vcd時,以sony 48x當作來源機做映像檔時,可以到30多倍....
nero中,audio read speed 寫著32倍
可是,當直接用檔案總管將vcd裡的avseq01.dat抓到硬碟時,卻只有8倍左右(試了好幾片都是一樣).....
這是怎麼回事呢?有什麼辦法能將使用檔案總管抓音軌時的速度提升呢?
     
      
舊 2003-05-31, 08:10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dlib離線中  
babagary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347
回覆: sony 48X抓音軌的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dlib
小弟用的是sony 48倍燒錄機
在燒vcd時,以sony 48x當作來源機做映像檔時,可以到30多倍....
nero中,audio read speed 寫著32倍
可是,當直接用檔案總管將vcd裡的avseq01.dat抓到硬碟時,卻只有8倍左右(試了好幾片都是一樣).....
這是怎麼回事呢?有什麼辦法能將使用檔案總管抓音軌時的速度提升呢?


SONY CDU4811嗎?這台機器抓音軌確實只有8X沒錯...
而且還是CLV讀取...起速到終速都是恆定8X....
不管怎麼搞都一樣...就是只有8X....
不過這機器除了這點外,幾乎也是啥片都吃,粉不挑嘴
比後來的CDU5211好用許多....
 
舊 2003-05-31, 09:07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bagary離線中  
remet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233
該不會有1指神功那台吧
如果是
嘿嘿嘿....廢了他
換成liteon的韌體
你就會............
耶....怎麼音軌隨便跑都20x起速阿
舊 2003-05-31, 11:0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met離線中  
adlib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120
那........可以換成liteon那幾台的韌體呢??可以換成40x的嗎?
因為我覺得48x的時候好吵哦........40x就很夠用了
舊 2003-05-31, 11:41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dlib離線中  
remet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233
喔喔............
你是中間覆寫幾x
覆寫是24x的就只有ltr48246s ltr52246s能換
如果不是ltr32125w ltr40125w ltr48125w能換
要換成tdk 藍極光 4kus....我也是不反對啦
舊 2003-05-31, 11:51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met離線中  
linguoki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119
回覆: 回覆: sony 48X抓音軌的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abagary
SONY CDU4811嗎?這台機器抓音軌確實只有8X沒錯...
而且還是CLV讀取...起速到終速都是恆定8X....
不管怎麼搞都一樣...就是只有8X....
不過這機器除了這點外,幾乎也是啥片都吃,粉不挑嘴
比後來的CDU5211好用許多....


SONY CDU4811 有韌體可更新唷 最終版本應該是PY0A
更新後抓音軌會比較快一點......變成CAV模式.....到幾倍我忘了
舊 2003-05-31, 12:24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nguokim離線中  
adlib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120
回覆: 回覆: 回覆: sony 48X抓音軌的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guokim
SONY CDU4811 有韌體可更新唷 最終版本應該是PY0A
更新後抓音軌會比較快一點......變成CAV模式.....到幾倍我忘了

我的是48x24x48x CRX215A1
不知道sony的新韌體要去那裡更下載呢?
我太笨了找不到.......
麻煩個位指點一下囉...m(_ _)m
舊 2003-05-31, 05:11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dlib離線中  
babagary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347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sony 48X抓音軌的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dlib
我的是48x24x48x CRX215A1
不知道sony的新韌體要去那裡更下載呢?
我太笨了找不到.......
麻煩個位指點一下囉...m(_ _)m


抱歉....我上面的回應耍白爛了
看到SONY 48X抓音軌8X直覺就想到光碟機CDU4811....
沒注意到說的是燒錄機....小弟向您致歉
舊 2003-05-31, 10:49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bagary離線中  
superbbc
Elite Member
 
superbb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挖那災
文章: 5,756
韌體
Here...
__________________

盜用別人作品是很可悲的一種行為
若當事人前往警局備案
盜用著不論是跪囚或是願意接受阿魯巴極行
都無法逃避法律制裁
侵犯著作權屬公訴
就算當事人放棄或得到了求償
也無法簡輕或免除刑責
盜用前請三思
billypro別在白目了
你以盜用了兩次囉
舊 2003-06-01, 04:41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bbc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