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sony 48X抓音軌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3746)
|
|---|
sony 48X抓音軌的問題
小弟用的是sony 48倍燒錄機
在燒vcd時,以sony 48x當作來源機做映像檔時,可以到30多倍.... nero中,audio read speed 寫著32倍 可是,當直接用檔案總管將vcd裡的avseq01.dat抓到硬碟時,卻只有8倍左右(試了好幾片都是一樣)..... 這是怎麼回事呢?有什麼辦法能將使用檔案總管抓音軌時的速度提升呢? |
回覆: sony 48X抓音軌的問題
引用:
SONY CDU4811嗎?這台機器抓音軌確實只有8X沒錯... 而且還是CLV讀取...起速到終速都是恆定8X.... 不管怎麼搞都一樣...就是只有8X.... 不過這機器除了這點外,幾乎也是啥片都吃,粉不挑嘴 比後來的CDU5211好用許多....:like: |
該不會有1指神功那台吧
如果是 嘿嘿嘿....廢了他 換成liteon的韌體 你就會............ 耶....怎麼音軌隨便跑都20x起速阿 |
那........可以換成liteon那幾台的韌體呢??可以換成40x的嗎?
因為我覺得48x的時候好吵哦........40x就很夠用了 |
喔喔............
你是中間覆寫幾x 覆寫是24x的就只有ltr48246s ltr52246s能換 如果不是ltr32125w ltr40125w ltr48125w能換 要換成tdk 藍極光 4kus....我也是不反對啦 |
回覆: 回覆: sony 48X抓音軌的問題
引用:
SONY CDU4811 有韌體可更新唷 最終版本應該是PY0A 更新後抓音軌會比較快一點......變成CAV模式.....到幾倍我忘了 |
回覆: 回覆: 回覆: sony 48X抓音軌的問題
引用:
我的是48x24x48x CRX215A1 不知道sony的新韌體要去那裡更下載呢? 我太笨了找不到....... 麻煩個位指點一下囉...m(_ _)m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sony 48X抓音軌的問題
引用:
抱歉....我上面的回應耍白爛了:jolin: :jolin: 看到SONY 48X抓音軌8X直覺就想到光碟機CDU4811.... :jolin: 沒注意到說的是燒錄機....小弟向您致歉:fear: |
韌體
Here...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