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alt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509
請問順發的片?

因空白片以快用盡(以前都是上台北光華買)
又因在花蓮唸書,這陣子無法常跑台北(也因為SARS)
所以想說就近在順發買
不知順發哪一種片較好?!
我想要白金片
謝謝
     
      
舊 2003-05-25, 08:2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lt離線中  
tdnj
Elite Member
 
tdnj的大頭照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死老百姓
文章: 4,824
回覆: 請問順發的片?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alt
因空白片以快用盡(以前都是上台北光華買)
又因在花蓮唸書,這陣子無法常跑台北(也因為SARS)
所以想說就近在順發買
不知順發哪一種片較好?!
我想要白金片
謝謝


東華???<---me...

我是用開燈牌燒錄機
我是買Ritek 白金片(錸德)...還不錯用...最近小漲百片好像69X...

室友ASUS 餵什麼吃什麼...就差不吃燒壞的片...


....參考看看摟...
 
舊 2003-05-25, 10:0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dnj離線中  
bernard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1
最近在順發有看到MET,以前的舊版面
我記得是K染的,是650MB(可惜不是700@@)
舊 2003-05-25, 10:1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rnard離線中  
tdnj
Elite Member
 
tdnj的大頭照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死老百姓
文章: 4,82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ernard
最近在順發有看到MET,以前的舊版面
我記得是K染的,是650MB(可惜不是700@@)



這款我也有買...50/299...片子漲價後...難得看到便宜的XD
忍不住就買了一百片備燒...雖然是650Mb...也不是每次都會燒超過650Mb
所以還是有買的價值啦..今天買的...好像還蠻多的喔...
舊 2003-05-25, 11:01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dnj離線中  
chenfml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66
這個片子我也有買
好像是h廠k染的片子
應該很適合我的teac 12x 吧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種應該已經停產很久的片子
會突然大量出現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為小弟解惑呢

還有,不知道大家對這片的評價如何呢
我已經買了200片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
chenfml
舊 2003-05-26, 12:12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enfml離線中  
tdnj
Elite Member
 
tdnj的大頭照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死老百姓
文章: 4,82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fml
這個片子我也有買
好像是h廠k染的片子
應該很適合我的teac 12x 吧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種應該已經停產很久的片子
會突然大量出現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為小弟解惑呢

還有,不知道大家對這片的評價如何呢
我已經買了200片了呢


我覺得可能是....花蓮比較落後...東西庫存比較多XD...(錯了別打我)..
我是覺得不錯燒...便宜又大碗..拿來燒不到700Mb的東西很好用..
舊 2003-05-26, 01:05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dnj離線中  
boseido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625
請問一下,這個評價如何?
我是花師的
舊 2003-05-26, 01:58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seidon離線中  
boseido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62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ernard
最近在順發有看到MET,以前的舊版面
我記得是K染的,是650MB(可惜不是700@@)


請問一下,這系列好用嗎?我也想買來試試看,有沒有人可以給點意見
舊 2003-05-26, 01:59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seidon離線中  
popteyh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oseidon
請問一下,這系列好用嗎?我也想買來試試看,有沒有人可以給點意見


K染還不見得最好,當然要便宜還可以找到DA染或C廠的R染及RA染
之前有CYQ've環碼為C101R..是絕世好貨,是早期錸德所代工的,無奈
店家卻把它當便宜貨賣又以為容量小賣得更便宜..650M-74min~
完全不知是賠了錢賣..而且賣一捅50片還送布丁桶,50片才2xx開頭
我一口氣就全掃了,又賺了好幾桶布丁桶,看準時機買一定賺!~
舊 2003-05-26, 02:09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hen@cdrsoft
Power Member
 
zhen@cdrsof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東北滿人發源地&無塵(Zhen)@China&Rome/中(昇裕)&南-安東
文章: 506
如果還有看到錸德水藍片
可以掃回家唷

品質不錯 但已經不生產了
前天去電子街搬了些走
好東西怕人家買走
__________________

Break the Sound Area(more than 714M/rpm)
VQ38HRTT+4WD by JUN Over 700ps



DVD:
NEC 4550A*2
NEC 3520*1
NEC ad-7170*1
日立LG GSA-4160B*1
日立LG GSA-4163B*1
日立LG GSA-H22N *1
Toshiba SD-R5272 *3(其中一台轉SCSI介面)
Matshita SW-9585S *1
BTC DVDRW 2016IM

CD:
TEAC-58S*1
BTC BCE5232IM*1
TSSTcorp TS-H492A*1

DVD-ROM:
Toshiba SD-M1712
Toshiba SD-M1612
舊 2003-05-26, 04:01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hen@cdrsoft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