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509
|
請問順發的片?
因空白片以快用盡(以前都是上台北光華買)
又因在花蓮唸書,這陣子無法常跑台北(也因為SARS) 所以想說就近在順發買 不知順發哪一種片較好?! 我想要白金片 謝謝 |
|||||||
|
|
|
Elite Member
![]() ![]() ![]() ![]() ![]()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死老百姓
文章: 4,824
|
回覆: 請問順發的片?
引用:
東華???<---me... 我是用開燈牌燒錄機 我是買Ritek 白金片(錸德)...還不錯用...最近小漲百片好像69X... 室友ASUS 餵什麼吃什麼...就差不吃燒壞的片... ....參考看看摟...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1
|
最近在順發有看到MET,以前的舊版面
我記得是K染的,是650MB(可惜不是700@@) |
|
|
|
Elite Member
![]() ![]() ![]() ![]() ![]()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死老百姓
文章: 4,824
|
引用:
這款我也有買...50/299...片子漲價後...難得看到便宜的XD 忍不住就買了一百片備燒...雖然是650Mb...也不是每次都會燒超過650Mb 所以還是有買的價值啦..今天買的...好像還蠻多的喔...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66
|
這個片子我也有買
好像是h廠k染的片子 應該很適合我的teac 12x 吧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種應該已經停產很久的片子 會突然大量出現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為小弟解惑呢 還有,不知道大家對這片的評價如何呢 我已經買了200片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
chenfml |
|
|
|
Elite Member
![]() ![]() ![]() ![]() ![]()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死老百姓
文章: 4,824
|
引用:
我覺得可能是....花蓮比較落後...東西庫存比較多XD...(錯了別打我).. 我是覺得不錯燒...便宜又大碗..拿來燒不到700Mb的東西很好用..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625
|
請問一下,這個評價如何?
我是花師的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625
|
引用:
請問一下,這系列好用嗎?我也想買來試試看,有沒有人可以給點意見 |
|
|
|
|
訪客
文章: n/a
|
引用:
K染還不見得最好,當然要便宜還可以找到DA染或C廠的R染及RA染 之前有CYQ've環碼為C101R..是絕世好貨,是早期錸德所代工的,無奈 店家卻把它當便宜貨賣又以為容量小賣得更便宜..650M-74min~ 完全不知是賠了錢賣..而且賣一捅50片還送布丁桶,50片才2xx開頭 我一口氣就全掃了,又賺了好幾桶布丁桶,看準時機買一定賺!~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東北滿人發源地&無塵(Zhen)@China&Rome/中(昇裕)&南-安東
文章: 506
|
如果還有看到錸德水藍片
可以掃回家唷 品質不錯 但已經不生產了 前天去電子街搬了些走 好東西怕人家買走
__________________
![]() Break the Sound Area(more than 714M/rpm) VQ38HRTT+4WD by JUN Over 700ps ![]() ![]() DVD: NEC 4550A*2 NEC 3520*1 NEC ad-7170*1 日立LG GSA-4160B*1 日立LG GSA-4163B*1 日立LG GSA-H22N *1 Toshiba SD-R5272 *3(其中一台轉SCSI介面) Matshita SW-9585S *1 BTC DVDRW 2016IM CD: TEAC-58S*1 BTC BCE5232IM*1 TSSTcorp TS-H492A*1 DVD-ROM: Toshiba SD-M1712 Toshiba SD-M161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