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請問順發的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2096)
|
|---|
請問順發的片?
因空白片以快用盡(以前都是上台北光華買)
又因在花蓮唸書,這陣子無法常跑台北(也因為SARS) 所以想說就近在順發買 不知順發哪一種片較好?! 我想要白金片 謝謝 |
回覆: 請問順發的片?
引用:
東華???<---me... 我是用開燈牌燒錄機 我是買Ritek 白金片(錸德)...還不錯用...最近小漲百片好像69X... 室友ASUS 餵什麼吃什麼...就差不吃燒壞的片... ....參考看看摟... |
最近在順發有看到MET,以前的舊版面
我記得是K染的,是650MB(可惜不是700@@) |
引用:
這款我也有買...50/299...片子漲價後...難得看到便宜的XD 忍不住就買了一百片備燒...雖然是650Mb...也不是每次都會燒超過650Mb 所以還是有買的價值啦..今天買的...好像還蠻多的喔... |
這個片子我也有買
好像是h廠k染的片子 應該很適合我的teac 12x 吧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種應該已經停產很久的片子 會突然大量出現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為小弟解惑呢 還有,不知道大家對這片的評價如何呢 我已經買了200片了呢 |
引用:
我覺得可能是....花蓮比較落後...東西庫存比較多XD...(錯了別打我).. 我是覺得不錯燒...便宜又大碗..拿來燒不到700Mb的東西很好用.. |
請問一下,這個評價如何?
我是花師的 |
引用:
請問一下,這系列好用嗎?我也想買來試試看,有沒有人可以給點意見 |
引用:
K染還不見得最好,當然要便宜還可以找到DA染或C廠的R染及RA染 之前有CYQ've環碼為C101R..是絕世好貨,是早期錸德所代工的,無奈 店家卻把它當便宜貨賣又以為容量小賣得更便宜..650M-74min~ 完全不知是賠了錢賣..而且賣一捅50片還送布丁桶,50片才2xx開頭 我一口氣就全掃了,又賺了好幾桶布丁桶,看準時機買一定賺!~ |
如果還有看到錸德水藍片
可以掃回家唷 品質不錯 但已經不生產了 前天去電子街搬了些走 好東西怕人家買走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