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請問順發的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2096)

salt 2003-05-25 08:26 PM

請問順發的片?
 
因空白片以快用盡(以前都是上台北光華買)
又因在花蓮唸書,這陣子無法常跑台北(也因為SARS)
所以想說就近在順發買
不知順發哪一種片較好?!
我想要白金片
謝謝

tdnj 2003-05-25 10:05 PM

回覆: 請問順發的片?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alt
因空白片以快用盡(以前都是上台北光華買)
又因在花蓮唸書,這陣子無法常跑台北(也因為SARS)
所以想說就近在順發買
不知順發哪一種片較好?!
我想要白金片
謝謝


東華???<---me...

我是用開燈牌燒錄機
我是買Ritek 白金片(錸德)...還不錯用...最近小漲百片好像69X...

室友ASUS 餵什麼吃什麼...就差不吃燒壞的片...


....參考看看摟...

bernard 2003-05-25 10:13 PM

最近在順發有看到MET,以前的舊版面
我記得是K染的,是650MB(可惜不是700@@)

tdnj 2003-05-25 11:0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ernard
最近在順發有看到MET,以前的舊版面
我記得是K染的,是650MB(可惜不是700@@)



這款我也有買...50/299...片子漲價後...難得看到便宜的XD
忍不住就買了一百片備燒...雖然是650Mb...也不是每次都會燒超過650Mb
所以還是有買的價值啦..今天買的...好像還蠻多的喔...

chenfml 2003-05-26 12:12 AM

這個片子我也有買
好像是h廠k染的片子
應該很適合我的teac 12x 吧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種應該已經停產很久的片子
會突然大量出現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為小弟解惑呢

還有,不知道大家對這片的評價如何呢
我已經買了200片了呢

tdnj 2003-05-26 01:0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fml
這個片子我也有買
好像是h廠k染的片子
應該很適合我的teac 12x 吧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種應該已經停產很久的片子
會突然大量出現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為小弟解惑呢

還有,不知道大家對這片的評價如何呢
我已經買了200片了呢


我覺得可能是....花蓮比較落後...東西庫存比較多XD...(錯了別打我)..
我是覺得不錯燒...便宜又大碗..拿來燒不到700Mb的東西很好用..

boseidon 2003-05-26 01:58 AM

請問一下,這個評價如何?
我是花師的

boseidon 2003-05-26 01:5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ernard
最近在順發有看到MET,以前的舊版面
我記得是K染的,是650MB(可惜不是700@@)


請問一下,這系列好用嗎?我也想買來試試看,有沒有人可以給點意見

popteyh 2003-05-26 02:0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oseidon
請問一下,這系列好用嗎?我也想買來試試看,有沒有人可以給點意見


K染還不見得最好,當然要便宜還可以找到DA染或C廠的R染及RA染
之前有CYQ've環碼為C101R..是絕世好貨,是早期錸德所代工的,無奈
店家卻把它當便宜貨賣又以為容量小賣得更便宜..650M-74min~
完全不知是賠了錢賣..而且賣一捅50片還送布丁桶,50片才2xx開頭
我一口氣就全掃了,又賺了好幾桶布丁桶,看準時機買一定賺!~

zhen@cdrsoft 2003-05-26 04:01 AM

如果還有看到錸德水藍片
可以掃回家唷

品質不錯 但已經不生產了
前天去電子街搬了些走
好東西怕人家買走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