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23
|
用maxtor 80G 2m感想
吵 !
七哩咖拉的 跟原本我的梭魚四比吵太多了 不過因為害怕壞軌 又因某家店提供3個月換新 所以還是買了 快3個月我再掃一次壞軌 看有沒有事 若有事也看3個月換新是不是真的 純感想 若想要安 靜的 maxtor真的不用考慮了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高雄
文章: 419
|
我剛買兩天的Maxtor 80G 8MB的也很吵
還是梭魚好用 可惜目前梭魚7200.7有機瘟....不敢買 等以後機瘟過了再買一顆吧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15
|
目前用這顆用了1個月 有時還真以為回到過去那個硬碟「嘎嘎嘎」吵到爆的日子
不過測試效能不難看就是了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雲林
文章: 694
|
maxtor的硬碟就有這個缺點,聲音明顯比較大聲,滾珠的有類似舊硬碟的“嘎嘎嘎”聲,即使是液軸的,聲音也不小,若是以新硬碟的標準來看,實在是不合標準,希望它能有所改進,因為它的硬碟性能的確不錯,而且品質也還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
玩耳機真是條不歸路。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4
|
我也敗了一顆,有像是我以前用的quantum,聲音真的不小。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29
|
回覆: 用maxtor 80G 2m感想
我用60G 2M....
一開機就有光碟機的起速聲 ....!! 吵爆了...好不容易機殼內沒聲了.... 又殺出個硬碟吵@@ 不知道拿去換一個行不行... 買了快一年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