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的一方
文章: 7
|
大大救命呀!!!
最近連續兩顆2.5"的IBM HD掛了!!!想說使用外接盒附送的HD,結果一接 上notebook,BIOS竟要我輸入HD的passward????? .....哇勒!!!! 我又沒設定密碼,怎會這樣,會不會開機磁區被上了密碼...只能當備份碟呀? 要如何解救(碼)呀?????? ps:外接盒附贈硬碟的型號 TOSHIBA MK1011GAV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的一方
文章: 7
|
頂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