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各位高手救命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4494)
|
|---|
各位高手救命呀!!!!
大大救命呀!!!
最近連續兩顆2.5"的IBM HD掛了!!!想說使用外接盒附送的HD,結果一接 上notebook,BIOS竟要我輸入HD的passward????? .....哇勒!!!! 我又沒設定密碼,怎會這樣,會不會開機磁區被上了密碼...只能當備份碟呀? 要如何解救(碼)呀?????? ps:外接盒附贈硬碟的型號 TOSHIBA MK1011GAV |
頂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