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各位高手救命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4494)

ggoodd 2003-06-02 09:41 PM

各位高手救命呀!!!!
 
大大救命呀!!!
最近連續兩顆2.5"的IBM HD掛了!!!想說使用外接盒附送的HD,結果一接
上notebook,BIOS竟要我輸入HD的passward????? .....哇勒!!!!
我又沒設定密碼,怎會這樣,會不會開機磁區被上了密碼...只能當備份碟呀?
要如何解救(碼)呀??????
ps:外接盒附贈硬碟的型號 TOSHIBA MK1011GAV

ggoodd 2003-06-03 08:24 AM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