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高雄
文章: 419
|
請問一下
為什麼小弟用Partition Magic 7.0都會死當? 一開始執行它就死當 換灌8.0也一樣 可是用在我另兩台P4和P3的電腦就不會..... 請問是硬體的原因嗎? 我這台硬體是陞技的KG7(AMD760晶片組)+雷鳥1.4G+金士頓256MB DDR+新買的seagate 7200.7 80G(聯強新加坡制)+seagate梭魚4 40G 是主機板有衝到了? 還是說是新買的7200.7搞的鬼? 麻煩請有經驗的前輩給予指教 謝謝大家~~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1,794
|
回覆: 用Partition Magic 7.0都會死當....怎麼辦?
引用:
衝到不一定是跟硬體.... 常常都是跟軟體有關 說一下你的軟體環境吧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
文章: 12,765
|
我查了一下,KG7是用VIA南橋686b,你有灌VIA 4in 1嗎??若沒有,這裡下載
VIA Hyperion 4in1 v4.47 如果已經有灌4 in 1,那試試看 IDE Miniport drvier 3.0.1.4 PS:由於只有南橋是VIA晶片,所以4 in 1只灌IDE部分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此間樂,不思蜀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叫我 fock
文章: 213
|
引用:
哇~真強說.我的是技嘉7dxr (760 686b)之前就為了無法裝PowerQuest的軟體,不知道重裝xp多少次了,我還以為是我的虛擬光碟的相衝,後來裝好xp後先裝PowerQuest的軟體,一開始裝好沒重開機先執行是可以執行,不過重開機後,再執行就會死當,我始終也找不出問題 。剛才裝了via 的ide馬上裝PowerQuest PartitionMagic 8.0和driveimage來試沒當了也,太感謝了 ![]() 此文章於 2003-05-31 05:50 PM 被 ktooi007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
文章: 12,765
|
引用:
哪裡,您解決問題了我也很高興 ,順便我也學了一個經驗![]()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此間樂,不思蜀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