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gimmyspa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高雄
文章: 419
Unhappy 用Partition Magic 7.0都會死當....怎麼辦?

請問一下
為什麼小弟用Partition Magic 7.0都會死當?
一開始執行它就死當
換灌8.0也一樣
可是用在我另兩台P4和P3的電腦就不會.....
請問是硬體的原因嗎?
我這台硬體是陞技的KG7(AMD760晶片組)+雷鳥1.4G+金士頓256MB DDR+新買的seagate 7200.7 80G(聯強新加坡制)+seagate梭魚4 40G
是主機板有衝到了?
還是說是新買的7200.7搞的鬼?
麻煩請有經驗的前輩給予指教
謝謝大家~~
     
      
舊 2003-05-31, 10:5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immyspa離線中  
wschen
*停權中*
 
wsch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1,794
回覆: 用Partition Magic 7.0都會死當....怎麼辦?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immyspa
請問一下
為什麼小弟用Partition Magic 7.0都會死當?
一開始執行它就死當
換灌8.0也一樣
可是用在我另兩台P4和P3的電腦就不會.....
請問是硬體的原因嗎?
我這台硬體是陞技的KG7(AMD760晶片組)+雷鳥1.4G+金士頓256MB DDR+新買的seagate 7200.7 80G(聯強新加坡制)+seagate梭魚4 40G
是主機板有衝到了?
還是說是新買的7200.7搞的鬼?
麻煩請有經驗的前輩給予指教
謝謝大家~~


衝到不一定是跟硬體....
常常都是跟軟體有關
說一下你的軟體環境吧
 
舊 2003-05-31, 12:18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schen離線中  
天昏地暗
Elite Member
 
天昏地暗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
文章: 12,765
我查了一下,KG7是用VIA南橋686b,你有灌VIA 4in 1嗎??若沒有,這裡下載
VIA Hyperion 4in1 v4.47
如果已經有灌4 in 1,那試試看
IDE Miniport drvier 3.0.1.4
PS:由於只有南橋是VIA晶片,所以4 in 1只灌IDE部分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此間樂,不思蜀
舊 2003-05-31, 12:2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昏地暗離線中  
ktooi007
Major Member
 
ktooi00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叫我 fock
文章: 21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
我查了一下,KG7是用VIA南橋686b,你有灌VIA 4in 1嗎??若沒有,這裡下載
VIA Hyperion 4in1 v4.47
如果已經有灌4 in 1,那試試看
IDE Miniport drvier 3.0.1.4
PS:由於只有南橋是VIA晶片,所以4 in 1只灌IDE部分就好



哇~真強說.我的是技嘉7dxr (760 686b)之前就為了無法裝PowerQuest的軟體,不知道重裝xp多少次了,我還以為是我的虛擬光碟的相衝,後來裝好xp後先裝PowerQuest的軟體,一開始裝好沒重開機先執行是可以執行,不過重開機後,再執行就會死當,我始終也找不出問題

剛才裝了via 的ide馬上裝PowerQuest PartitionMagic 8.0和driveimage來試沒當了也,太感謝了

此文章於 2003-05-31 05:50 PM 被 ktooi007 編輯.
舊 2003-05-31, 05:42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tooi007離線中  
天昏地暗
Elite Member
 
天昏地暗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龜山鄉
文章: 12,76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tooi007
哇~真強說.我的是技嘉7dxr (760 686b)之前就為了無法裝PowerQuest的軟體,不知道重裝xp多少次了,我還以為是我的虛擬光碟的相衝,後來裝好xp後先裝PowerQuest的軟體,一開始裝好沒重開機先執行是可以執行,不過重開機後,再執行就會死當,我始終也找不出問題

剛才裝了via 的ide馬上裝PowerQuest PartitionMagic 8.0和driveimage來試沒當了也,太感謝了

哪裡,您解決問題了我也很高興 ,順便我也學了一個經驗
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此間樂,不思蜀
舊 2003-05-31, 08:02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昏地暗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