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用Partition Magic 7.0都會死當....怎麼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3779)
|
|---|
用Partition Magic 7.0都會死當....怎麼辦?
請問一下
為什麼小弟用Partition Magic 7.0都會死當? 一開始執行它就死當 換灌8.0也一樣 可是用在我另兩台P4和P3的電腦就不會..... 請問是硬體的原因嗎? 我這台硬體是陞技的KG7(AMD760晶片組)+雷鳥1.4G+金士頓256MB DDR+新買的seagate 7200.7 80G(聯強新加坡制)+seagate梭魚4 40G 是主機板有衝到了? 還是說是新買的7200.7搞的鬼? 麻煩請有經驗的前輩給予指教 謝謝大家~~ |
回覆: 用Partition Magic 7.0都會死當....怎麼辦?
引用:
衝到不一定是跟硬體.... 常常都是跟軟體有關 說一下你的軟體環境吧 :o |
我查了一下,KG7是用VIA南橋686b,你有灌VIA 4in 1嗎??若沒有,這裡下載
VIA Hyperion 4in1 v4.47 如果已經有灌4 in 1,那試試看 IDE Miniport drvier 3.0.1.4 PS:由於只有南橋是VIA晶片,所以4 in 1只灌IDE部分就好 |
引用:
哇~真強說.我的是技嘉7dxr (760 686b)之前就為了無法裝PowerQuest的軟體,不知道重裝xp多少次了,我還以為是我的虛擬光碟的相衝,後來裝好xp後先裝PowerQuest的軟體,一開始裝好沒重開機先執行是可以執行,不過重開機後,再執行就會死當,我始終也找不出問題:cry: 。 剛才裝了via 的ide馬上裝PowerQuest PartitionMagic 8.0和driveimage來試沒當了也,太感謝了:like: |
引用:
哪裡,您解決問題了我也很高興:like: ,順便我也學了一個經驗:shy: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