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用Partition Magic 7.0都會死當....怎麼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3779)

gimmyspa 2003-05-31 10:54 AM

用Partition Magic 7.0都會死當....怎麼辦?
 
請問一下
為什麼小弟用Partition Magic 7.0都會死當?
一開始執行它就死當
換灌8.0也一樣
可是用在我另兩台P4和P3的電腦就不會.....
請問是硬體的原因嗎?
我這台硬體是陞技的KG7(AMD760晶片組)+雷鳥1.4G+金士頓256MB DDR+新買的seagate 7200.7 80G(聯強新加坡制)+seagate梭魚4 40G
是主機板有衝到了?
還是說是新買的7200.7搞的鬼?
麻煩請有經驗的前輩給予指教
謝謝大家~~

wschen 2003-05-31 12:18 PM

回覆: 用Partition Magic 7.0都會死當....怎麼辦?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immyspa
請問一下
為什麼小弟用Partition Magic 7.0都會死當?
一開始執行它就死當
換灌8.0也一樣
可是用在我另兩台P4和P3的電腦就不會.....
請問是硬體的原因嗎?
我這台硬體是陞技的KG7(AMD760晶片組)+雷鳥1.4G+金士頓256MB DDR+新買的seagate 7200.7 80G(聯強新加坡制)+seagate梭魚4 40G
是主機板有衝到了?
還是說是新買的7200.7搞的鬼?
麻煩請有經驗的前輩給予指教
謝謝大家~~


衝到不一定是跟硬體....
常常都是跟軟體有關
說一下你的軟體環境吧 :o

天昏地暗 2003-05-31 12:22 PM

我查了一下,KG7是用VIA南橋686b,你有灌VIA 4in 1嗎??若沒有,這裡下載
VIA Hyperion 4in1 v4.47
如果已經有灌4 in 1,那試試看
IDE Miniport drvier 3.0.1.4
PS:由於只有南橋是VIA晶片,所以4 in 1只灌IDE部分就好

ktooi007 2003-05-31 05:4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
我查了一下,KG7是用VIA南橋686b,你有灌VIA 4in 1嗎??若沒有,這裡下載
VIA Hyperion 4in1 v4.47
如果已經有灌4 in 1,那試試看
IDE Miniport drvier 3.0.1.4
PS:由於只有南橋是VIA晶片,所以4 in 1只灌IDE部分就好



哇~真強說.我的是技嘉7dxr (760 686b)之前就為了無法裝PowerQuest的軟體,不知道重裝xp多少次了,我還以為是我的虛擬光碟的相衝,後來裝好xp後先裝PowerQuest的軟體,一開始裝好沒重開機先執行是可以執行,不過重開機後,再執行就會死當,我始終也找不出問題:cry: 。

剛才裝了via 的ide馬上裝PowerQuest PartitionMagic 8.0和driveimage來試沒當了也,太感謝了:like:

天昏地暗 2003-05-31 08:0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tooi007
哇~真強說.我的是技嘉7dxr (760 686b)之前就為了無法裝PowerQuest的軟體,不知道重裝xp多少次了,我還以為是我的虛擬光碟的相衝,後來裝好xp後先裝PowerQuest的軟體,一開始裝好沒重開機先執行是可以執行,不過重開機後,再執行就會死當,我始終也找不出問題:cry: 。

剛才裝了via 的ide馬上裝PowerQuest PartitionMagic 8.0和driveimage來試沒當了也,太感謝了:like:

哪裡,您解決問題了我也很高興:like: ,順便我也學了一個經驗:shy: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