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99yen
Golden Member
 
99y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新手村
文章: 3,255
有人知道LITEON啥時會出新的DVD-ROM嗎

最近想換來源機了
聽說他COMBO蠻安靜的
不過對我來說太貴了 而且燒錄機也有了
所以想在等等
     
      
__________________
2003年初入PCDVD
2018年了,過了15年 一切還是那麼熟悉
舊 2003-05-31, 09:2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99yen離線中  
remet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233
我手上有台163g你要嗎
過保固了喔
也破全區了
因為買了combo機就多出來了
現在電腦裝ltr52246s*2+ltr48161h+maxtor硬碟
 
舊 2003-05-31, 11:08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met離線中  
99yen
Golden Member
 
99y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新手村
文章: 3,255
我要買LITEON那種短唧身的
怎覺得比較安靜
所以我要向前看
謝remet大的好意
__________________
2003年初入PCDVD
2018年了,過了15年 一切還是那麼熟悉
舊 2003-05-31, 11:15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99yen離線中  
titanic
Elite Member
 
titani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R.O.C
文章: 5,64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99yen
我要買LITEON那種短唧身的
怎覺得比較安靜
所以我要向前看
謝remet大的好意

找找LiteOn/4kus 165H吧
短機身設計...還可支援DVD-RAM~
舊 2003-05-31, 11:43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itanic離線中  
triggertv
Power Member
 
triggertv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uk
文章: 62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99yen
我要買LITEON那種短唧身的
怎覺得比較安靜
所以我要向前看
謝remet大的好意


小弟目前用LiteOn165H讀片時真的是吵死人了

不過除了這個缺點小弟對這台DVD-ROM很滿意
舊 2003-06-01, 02:21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iggertv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