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新手村
文章: 3,255
|
有人知道LITEON啥時會出新的DVD-ROM嗎
最近想換來源機了
聽說他COMBO蠻安靜的 不過對我來說太貴了 而且燒錄機也有了 所以想在等等
__________________
2003年初入PCDVD 2018年了,過了15年 一切還是那麼熟悉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233
|
我手上有台163g你要嗎
過保固了喔 也破全區了 因為買了combo機就多出來了 現在電腦裝ltr52246s*2+ltr48161h+maxtor硬碟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新手村
文章: 3,255
|
我要買LITEON那種短唧身的
怎覺得比較安靜 所以我要向前看 謝remet大的好意
__________________
2003年初入PCDVD 2018年了,過了15年 一切還是那麼熟悉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R.O.C
文章: 5,640
|
引用:
找找LiteOn/4kus 165H吧 短機身設計...還可支援DVD-RAM~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uk
文章: 620
|
引用:
小弟目前用LiteOn165H讀片時真的是吵死人了 不過除了這個缺點小弟對這台DVD-ROM很滿意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