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有人知道LITEON啥時會出新的DVD-ROM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3761)

99yen 2003-05-31 09:23 AM

有人知道LITEON啥時會出新的DVD-ROM嗎
 
最近想換來源機了
聽說他COMBO蠻安靜的
不過對我來說太貴了 而且燒錄機也有了
所以想在等等

remet 2003-05-31 11:08 AM

我手上有台163g你要嗎
過保固了喔
也破全區了
因為買了combo機就多出來了
現在電腦裝ltr52246s*2+ltr48161h+maxtor硬碟

99yen 2003-05-31 11:15 PM

我要買LITEON那種短唧身的
怎覺得比較安靜
所以我要向前看
謝remet大的好意

titanic 2003-05-31 11:4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99yen
我要買LITEON那種短唧身的
怎覺得比較安靜
所以我要向前看
謝remet大的好意

找找LiteOn/4kus 165H吧
短機身設計...還可支援DVD-RAM~;)

triggertv 2003-06-01 02:2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99yen
我要買LITEON那種短唧身的
怎覺得比較安靜
所以我要向前看
謝remet大的好意


小弟目前用LiteOn165H讀片時真的是吵死人了:jolin:

不過除了這個缺點小弟對這台DVD-ROM很滿意: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1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