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有人知道LITEON啥時會出新的DVD-ROM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3761)
|
|---|
有人知道LITEON啥時會出新的DVD-ROM嗎
最近想換來源機了
聽說他COMBO蠻安靜的 不過對我來說太貴了 而且燒錄機也有了 所以想在等等 |
我手上有台163g你要嗎
過保固了喔 也破全區了 因為買了combo機就多出來了 現在電腦裝ltr52246s*2+ltr48161h+maxtor硬碟 |
我要買LITEON那種短唧身的
怎覺得比較安靜 所以我要向前看 謝remet大的好意 |
引用:
找找LiteOn/4kus 165H吧 短機身設計...還可支援DVD-RAM~;) |
引用:
小弟目前用LiteOn165H讀片時真的是吵死人了:jolin: 不過除了這個缺點小弟對這台DVD-ROM很滿意: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1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