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47
|
有沒有人用p4p800組raid0,然後用nero當做燒錄軟體沒有問題的
有沒有人用p4p800組raid0,然後用nero當做燒錄軟體沒有問題的,我之前用8knxp不行,也有別人用abit的也會當機,不知道有沒有人有使用經驗?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47
|
回覆: 有沒有人用p4p800組raid0,然後用nero當做燒錄軟體沒有問題的
引用:
補充,是用ICH5R的raid 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