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有沒有人用p4p800組raid0,然後用nero當做燒錄軟體沒有問題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4116)

myclie 2003-06-01 03:27 PM

有沒有人用p4p800組raid0,然後用nero當做燒錄軟體沒有問題的
 
有沒有人用p4p800組raid0,然後用nero當做燒錄軟體沒有問題的,我之前用8knxp不行,也有別人用abit的也會當機,不知道有沒有人有使用經驗?

myclie 2003-06-01 03:32 PM

回覆: 有沒有人用p4p800組raid0,然後用nero當做燒錄軟體沒有問題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yclie
有沒有人用p4p800組raid0,然後用nero當做燒錄軟體沒有問題的,我之前用8knxp不行,也有別人用abit的也會當機,不知道有沒有人有使用經驗?

補充,是用ICH5R的raid 0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