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有沒有人用p4p800組raid0,然後用nero當做燒錄軟體沒有問題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4116)
|
|---|
有沒有人用p4p800組raid0,然後用nero當做燒錄軟體沒有問題的
有沒有人用p4p800組raid0,然後用nero當做燒錄軟體沒有問題的,我之前用8knxp不行,也有別人用abit的也會當機,不知道有沒有人有使用經驗?
|
回覆: 有沒有人用p4p800組raid0,然後用nero當做燒錄軟體沒有問題的
引用:
補充,是用ICH5R的raid 0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