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522
|
[問題]光碟機如何調功率?
我有一台CD-Rom
最近常常讀不到片子 我想會不會是光碟機老化了 因為用了也3年多了 聽說可以藉由調整讀取頭的功率 改善讀取的情況 但是我不清楚要調整光碟機的哪裡 可以請大大說明一下嗎 還有調了以後會不會有甚麼後遺症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青草湖
文章: 1,322
|
拆開~在讀取頭旁可以調
cd ram不是很便宜了嗎 ![]()
__________________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