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問題]光碟機如何調功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3850)

airforce3 2003-05-31 03:38 PM

[問題]光碟機如何調功率?
 
我有一台CD-Rom
最近常常讀不到片子
我想會不會是光碟機老化了
因為用了也3年多了

聽說可以藉由調整讀取頭的功率
改善讀取的情況

但是我不清楚要調整光碟機的哪裡
可以請大大說明一下嗎
還有調了以後會不會有甚麼後遺症

晶片組 2003-05-31 03:48 PM

拆開~在讀取頭旁可以調
cd ram不是很便宜了嗎: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