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問題]光碟機如何調功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3850)
|
|---|
[問題]光碟機如何調功率?
我有一台CD-Rom
最近常常讀不到片子 我想會不會是光碟機老化了 因為用了也3年多了 聽說可以藉由調整讀取頭的功率 改善讀取的情況 但是我不清楚要調整光碟機的哪裡 可以請大大說明一下嗎 還有調了以後會不會有甚麼後遺症 |
拆開~在讀取頭旁可以調
cd ram不是很便宜了嗎: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