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roieway
Major Member
 
roiewa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的妙義山...
文章: 178
Question 出現一批$3500元的原廠R8500!?

弟於昨日閒晃至台北NOVA時
本想著是看看MM
怎知一瞬間讓我瞄到一張報價單
上面寫著 原廠R8500 $3500..
當然
火速衝到櫃台詢問
得到的結果讓我非常納悶

盒子跟R8500原廠一樣
但卡一拿出來之後
就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1.卡上有ATI的序號
就是在卡的左上角有一牌數字

2.在我的視線內
全都是鋁殼電容

3.電容上還有可疑的麥克筆畫過

4.卡上的DDR RAM 是韓國現代的 -4ns

#補充
5.卡背後有印上ATI的LOGO
產地好像是加拿到
被麥克筆劃掉
只看到個"C"

當時很想敗下去
但又怕是一張非原廠卡
請各位先進們可否去探查一下敵情


該店位於NOVA 1F 詮網科技
     
      
__________________
Z...你能感覺到我的回應嗎?

此文章於 2003-02-21 01:27 PM 被 roieway 編輯.
舊 2003-02-21, 01:23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oieway離線中  
onepage
Power Member
 
onepag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阿罩霧
文章: 556
 
__________________
矮靈祭殺人事件...

布袋戲殺人事件...
舊 2003-02-21, 01:4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nepage離線中  
freeman_hsieh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751
如果有認識用MAC,想換顯示卡的人.......趕快告訴他....因為改成8500 MAC version 的成功率較高......r9000 以後的 mac version 顯示卡都變成 adb.....pc版改不了.....
舊 2003-02-21, 07:1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reeman_hsieh離線中  
one wa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241
回覆: 出現一批$3500元的原廠R8500!?

引用:
[i]
3.電容上還有可疑的麥克筆畫過

4.卡上的DDR RAM 是韓國現代的 -4ns

#補充
5.卡背後有印上ATI的LOGO
產地好像是加拿到
被麥克筆劃掉
只看到個"C"

[/B]


記得-4ns是le版的。

另外我有跟網友買了一張8500pro
電阻上無麥克筆畫過,但part no經查無誤
而且還有冶天的保固!
難道麥克筆已經不能拿來做辨識標準?!
我使用起來覺得畫質與品質都不錯說

至於有個C,也可能是made in China,
不過3500能買到一張全新的原廠卡
真的很值得喔!
舊 2003-02-21, 09:12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ne way離線中  
aresdi
Major Member
 
aresd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188
我在tvbs樓下也買了一張 也是最後一張3300
他外表是寫8500 275/275
不過我用rage 3d看是250/250 記憶體是-4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現在正常使用中....

此文章於 2003-02-21 11:06 PM 被 aresdi 編輯.
舊 2003-02-21, 11:02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esdi離線中  
aresdi
Major Member
 
aresd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188
我的上面沒有條馬ㄟ...
好奇怪唷..
舊 2003-02-22, 10:28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esdi離線中  
野口隆史
Elite Member
 
野口隆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Rivia
文章: 7,076
我的8500也是原廠的...
跟第一位網友的描述一樣...
電容器上一樣有賣課筆劃過的痕跡~~
不過我的是大陸制的..

應該是原廠吧..
因為我是在ati的特約店買的..
去年4月買的...

__________________
Folding@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

Unix Review: ArchLinuxSabayonOpenSolaris 2008.5Ubuntu 8.10
AVs Review: GDTCAntiVir SSESSKIS 09NIS 09Norton 360 V3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
舊 2003-02-22, 12:26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野口隆史離線中  
Ken.S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1,718
我昨天也去看了一下
卡應該是BBA8500LE

卡背面沒條碼
RAM是-4 (原廠8500是3.6 8500LE初版是-4,後來有3.6)
還跟我說是275/275 (當時我就抱懷疑態度)

另外它的盒子跟原廠8500也不一樣
而且配件少的可憐

此文章於 2003-02-22 12:34 PM 被 Ken.S 編輯.
舊 2003-02-22, 12:29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n.S離線中  
shady
Junior Member
 
shad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支那
文章: 90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en.S
我昨天也去看了一下
卡應該是BBA8500LE

卡背面沒條碼
RAM是-4 (原廠8500是3.6 8500LE初版是-4,後來有3.6)
還跟我說是275/275 (當時我就抱懷疑態度)

另外它的盒子跟原廠8500也不一樣
而且配件少的可憐


8500LE第一批我印象也有3.6說@@?
不知道是第一批還是怎樣...反正就是很前面幾批就對了(去年一月入手)
__________________

陪伴過我的電腦:
WinDy MT-PRO1300 omega
CPU:INTEL PD930 3.0G Hz
主機板:ASUS P5LD2
記憶體:創見 3GB DDR2 533
硬碟:WD 250G SATAII 16MB BUFF
顯示卡:ATI X1950PRO
網路卡:INTEL 82550
音效卡:Creative AUDIGY 2 ZS
POWER:Zippy HG2-6400P
LCD:EIZO L365 + Viewsonic VX2025wm
=======

除了EIZO L365尚在役(因為賣了也沒人要XD)
其他都賣掉了

舊 2003-02-22, 01:07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ady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