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的妙義山...
文章: 178
|
弟於昨日閒晃至台北NOVA時
本想著是看看MM 怎知一瞬間讓我瞄到一張報價單 上面寫著 原廠R8500 $3500.. 當然 火速衝到櫃台詢問 得到的結果讓我非常納悶 盒子跟R8500原廠一樣 但卡一拿出來之後 就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1.卡上有ATI的序號 就是在卡的左上角有一牌數字 2.在我的視線內 全都是鋁殼電容 3.電容上還有可疑的麥克筆畫過 4.卡上的DDR RAM 是韓國現代的 -4ns #補充 5.卡背後有印上ATI的LOGO 產地好像是加拿到 被麥克筆劃掉 只看到個"C" 當時很想敗下去 但又怕是一張非原廠卡 請各位先進們可否去探查一下敵情 該店位於NOVA 1F 詮網科技 此文章於 2003-02-21 01:27 PM 被 roieway 編輯.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阿罩霧
文章: 556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751
|
如果有認識用MAC,想換顯示卡的人.......趕快告訴他....因為改成8500 MAC version 的成功率較高......r9000 以後的 mac version 顯示卡都變成 adb.....pc版改不了.....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241
|
回覆: 出現一批$3500元的原廠R8500!?
引用:
記得-4ns是le版的。 另外我有跟網友買了一張8500pro 電阻上無麥克筆畫過,但part no經查無誤 而且還有冶天的保固! 難道麥克筆已經不能拿來做辨識標準?! 我使用起來覺得畫質與品質都不錯說 至於有個C,也可能是made in China, 不過3500能買到一張全新的原廠卡 真的很值得喔!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188
|
我在tvbs樓下也買了一張 也是最後一張3300
他外表是寫8500 275/275 不過我用rage 3d看是250/250 記憶體是-4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現在正常使用中.... 此文章於 2003-02-21 11:06 PM 被 aresdi 編輯.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188
|
我的上面沒有條馬ㄟ...
好奇怪唷..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Rivia
文章: 7,076
|
我的8500也是原廠的...
跟第一位網友的描述一樣... 電容器上一樣有賣課筆劃過的痕跡~~ 不過我的是大陸制的.. 應該是原廠吧.. 因為我是在ati的特約店買的.. 去年4月買的... ![]()
__________________
Folding@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 Unix Review: ArchLinux●Sabayon●OpenSolaris 2008.5●Ubuntu 8.10 AVs Review: GDTC●AntiVir SS●ESS●KIS 09●NIS 09●Norton 360 V3 ![]()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1,718
|
我昨天也去看了一下
卡應該是BBA8500LE 卡背面沒條碼 RAM是-4 (原廠8500是3.6 8500LE初版是-4,後來有3.6) 還跟我說是275/275 (當時我就抱懷疑態度) 另外它的盒子跟原廠8500也不一樣 而且配件少的可憐 此文章於 2003-02-22 12:34 PM 被 Ken.S 編輯.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支那
文章: 908
|
引用:
8500LE第一批我印象也有3.6說@@? 不知道是第一批還是怎樣...反正就是很前面幾批就對了(去年一月入手)
__________________
陪伴過我的電腦: WinDy MT-PRO1300 omega CPU:INTEL PD930 3.0G Hz 主機板:ASUS P5LD2 記憶體:創見 3GB DDR2 533 硬碟:WD 250G SATAII 16MB BUFF 顯示卡:ATI X1950PRO 網路卡:INTEL 82550 音效卡:Creative AUDIGY 2 ZS POWER:Zippy HG2-6400P LCD:EIZO L365 + Viewsonic VX2025wm ======= 除了EIZO L365尚在役(因為賣了也沒人要XD) 其他都賣掉了 |
|
|
|